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6:08:59|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英文老師出去吃飯

原本說要去吃牛肉麵的 但是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後來決定去吃朗迪姆

我吃美式熱狗+薯條+雪碧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我本來以為我和英文老師沒什麼話聊

有點怕尷尬

但是結果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後來我們去大潤發

買了一些零食

也買了一條很漂亮的純白圍巾

最後去85度C買吐司

老師買了一小塊蛋糕送我



看起來很好吃吧~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來了ˇ

嘿嘿~

今天真是美好啊!~(吶喊)

 

今天要分享的歌曲是---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丁噹

作詞:黃婷 作曲:李冰

有時候我 歪著頭 世界就傾斜
能不能 點點頭 就擁有一切
最美好的 都在等著誰
有時候我 張開手 陽光就穿越
能不能 握拳頭 就抓住明天
雲端裡面 畫著我的臉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錯了無所謂
我要笑著流淚 我要放膽去飛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傷了無所謂
管他誰錯誰對 我有我的絕對
有時候我 不想睡 不想太破碎
孤獨地 呼吸在 荒涼的午夜
太誠實的 沒人敢瞭解
有一點累 一點灰 一點點執著
有血液 沸騰在 清晨的脈搏
有個明天 為自己而活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錯了無所謂
我要笑著流淚 我要放膽去飛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傷了無所謂
管他誰錯誰對 我有我的絕對
la~la~la~
夢想無所謂後悔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錯了無所謂
我要笑著流淚 我要放膽去飛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傷了無所謂
管他誰錯誰對 我有我的絕對
有一點累 一點灰 一點點執著
有血液 沸騰在 清晨的脈搏
有個明天 為自己而活

台長: ㄚ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Day>w<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桃紅色指甲油
唉歐
有報台也不跟我說一下
我可以幫你大肆宣傳一下的=]
哈哈哈哈

對阿
叮噹的歌好好聽!!!!!!!!!!!
她最進的歌的詞都不錯!!!!!!!!!

其實跟不熟的人出去其實只要自己跨出那一步
關係就會變的不錯

唉歐
老師對你不錯的說@W@忌妒阿!!!!!!!
2009-11-28 19:38:55
版主回應
嘿嘿!我也是最近才辦的呀=D

嗯嗯!我知道了!我會努力試試看的!謝謝妳啊!(擁抱)
2009-11-28 20:2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