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0:33:53| 人氣8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心情差到不行
大概有整整一個月吧
現在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看開了?
我不會再想著要換工作的事情
看著自己戶頭裡的錢
最近正在用保險的事情
順便想著怎麼做一點小小的投資理財
雖然還在起步的階段
但是至少很多事情都開始了
跟國中同學聊天的內容
好像跟十年前不太一樣了(恩...其實如果還一樣的話還蠻糟的...因為現在沒有把橘子皮丟到水裡面之類的話題了...呵呵)
總覺得開始工作以後
很多想法開始改變
都是我之前學生時代沒有想像過的事情
不過我不會想回去當學生
反而覺得開始工作之後才有真正在生活的感覺
這一段時間
感謝所有被我騷擾過的朋友聽我發牢騷
也感謝他們的男朋友沒有因為老婆被我搶走而生氣
國中的死黨們郭老頭、企鵝、施小羽和老佩瑜
大學的麻吉們小黑、小白、寄啊、彥樺還有遠在電話那一頭的豪文
幫我搞定保險的球球
我真是個不夠獨立的小孩
雖然很多時候知道自己的想法不正確、偏激或是即使想法正確卻容易被別人左右
我總是在失落的時候否定自己
總是在聊天的時候大聲嚷嚷
但是還好我很幸福
我有很多好朋友在身旁
有些給我鼓勵(鄭屁屁實在是太適合去張老師專線工作了)
有些不懂得怎麼安慰的朋友會講一些白癡話給我聽(小黑就是這一種)或是讓我玩(施小羽真好玩)
有些朋友現在在為自己的論文努力
百忙之際還是會聽我發個牢騷或一起吃個飯(小白、彥樺還有老佩瑜)
有些朋友則是會在重要時刻糾正我的想法把我從偏激裡頭拉回來
像是寄啊和球球都有一些名言讓我記在心理面

謝謝我身旁的朋友
我必須要讓你們知道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雖然我有時候會重色忘友(但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的:P)
但我真是個依賴感重到不行的小朋友
我想我到了60歲應該也是這樣吧~~
所以到時候你們都還要在我身邊喔^^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繼續勇敢的面對自己所面臨到的問題
我才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我才能這麼幸福

台長: 陳娜娜
人氣(8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代之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

張老師專線
真希望法國人也需要張老師專線
看到你這篇真開心
好像看到你打文章的小肉餅臉蛋
失意的時候想到你們也是讓我覺得有滿滿的力量往前進
比如說最近去象牙海岸的烏龍鳥事......
反正哪 回台灣九天倒數中
2007-06-27 14:35:43
小韋
什麼什麼小肉餅臉蛋兒!!
你跟誰學來這個詞兒的~~
不用去什麼象牙海岸還是去非洲跟土著跳舞
回來台灣我叫小黑扮演非洲黑妞跟你跳舞
然後小白可能需要張老師
或者是你要給他虧一下
他心情才會好一點

總之
再過四天你就要回來了~~~~
我會跟以前一樣穿著我的大垮褲去接你的~~~
2007-07-03 09:3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