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7 21:43:37|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79)

                                 



                                                        *田翡臻分享*

                                                  •自殺是一種犯罪行為•


在靈界,自殺屬於一 種犯罪行為,因為你擅自去除天給你的陽世肉體,沒有完成天給予的考驗,也就是屬於違背天意的安排者,會被分配到枉死城中的死境. 枉死城是一般陽壽未盡者的收納中驛站,凡意外死亡或自殺者﹐ 皆在此境中﹔ 至於生病而亡者,如果陽壽已盡,則不屬於此範圍. 死亡有很多種,就屬自殺及意外死亡者最凶悍! 



坊問有許多所謂的觀落陰﹐會告訴親屬,陽世家人"找不到"﹐ 或"亡魂正在陰間受苦出不來",或"亡魂不願見你"﹐或"亡魂不在此﹐ 在他處" …等各種理由﹐尢其是意外死亡的 ﹐通常不易找到。 


這是因為出意外的剎那,靈魂出竅容易受驚嚇﹐加上煞氣的攻擊﹐通常是魂飛魄散。引魂的人通常只是引到小部分的靈氣,並沒有辦法完全的凝聚三魂七魄,這一點與自殺的一樣。 


自殺而往生者﹐他們的靈性有部分牽往枉死城,但並不是全部聚集﹐有的靈性還殘留在現場受制於地煞. 自殺的人是要受盡折磨,死後的日子比活著的時候還難過 , 那種求生不能, 求死不得,正是自殺者最血淋淋的寫照.



自殺的人因為是陽壽未盡,歷代祖先那兒是不接納自殺者的回歸﹐因為自殺者身上都帶有嚴重的煞氣﹐會引業力回到歷代詛先的祠堂中﹔就算陽世有供奉其牌位在, 靈界卻是完全將之擋在門外,況且自殺者也進不了枉死城,這是兩大重要因素. 並非祖先無情,而是為顧全大局,血脈, 不得已才會使用鐵手腕,斬斷子孫中自殺者的血脈,不能因其而廣開大門引狼入室,這是自殺者始料未及的因緣。 



自殺者會以為從此可以了結、解脫,結果是根本沒死,肉身死了,只是褪去肉身,但意識、靈體還存在﹐而且不死﹐怎麼也無法以人為的方式自殘結束. 就是因為靈魂不死,生命根本無法自殺、滅亡, 只是一個空問轉移到另一 個空間,不斷移轉作為進化。 如果過程中有自殺產生﹐表示此次的進化沒有完成,那生命的記憶體,會記載著這次的 斷層,表示在這次自殺的過程生命產生了傷口. 而此傷口要等待下次的修復與接續斷層的部分,才能達到生命的進化. 否則來生,即使在枉死城受完刑﹐再轉世,再投胎,生命的劇本還是會再遇到有自殺念頭產生的情節﹐直到過關為止﹐否則生生世世永受此苦.



這是自殺者不了解生命的真相﹐因此一 遇到困難、挫折,痛楚就想以自殺來了結. 殊不知生命的記憶體因此上了一 層更深的枷鎖,問題不但沒有解除,反而造成來生更加的痛苦。 若有勇氣自殺,為何不將此股勇氣轉移到面對生命的挫折,勇敢的去解開,而不是以鴕鳥心態來逃避之.並非遮住眼睛看不見就算了,生命的烙痕始終存在著,除非你去面對完成,才能往前行進得更好。



自殺的人因為進不了歷代祖先的宗祠,因此陽世親 祭拜時的祭品﹐他們無法享用, 所以死後的痛苦與折磨更甚於生前﹐且三魂七魄無法聚集,亦求助無門﹑無所依歸. 一般的人是無法透過觀落陰去枉死城調出自殺靈﹐因為他們的手腳都銬著手鐐腳銬,若沒有一 定職級的天地正神佛是無法為他們解開,更不用說拿任何祭品. 這是自殺者最不明瞭﹐也最不值得之處.他們的靈性受困最多,因此拔渡過程非常重要.



如有機緣接受' 紫竹林寺或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觀世音皇母聖殿的師父拔渡、引靈、點化、賜法名、歸位, 則可因神佛的感化,使受困者因而得渡,在靈界國度可以受教育,讀經書. 而手鐐腳銬也因此點化開來,可以提前出枉死城,也不必再受日以繼夜的煎熬,不必再不斷的重複自殺當時之苦。經過拔渡自殺身亡者,要等3至5年不等階段性的年份才會歸位.



這些新亡者在拔渡過後,要先在靈界讀書三年接受洗滌﹐將靈性身上的暴戾﹑憤恨難平之氣平息。經過佛的教育淨化之後,將宿世的烙印洗淨,身上的靈煞之氣去除, 三魂七魄才會聚集歸位. 否則一般回到枉死城的只是少數三魂七魄之脈﹐還有一些靈性流失在外受困於地靈地煞,甚至是主靈性始終漂泊沒有歸陰,成了孤魂野鬼遊走在靈界的邊緣中.



如果沒有接受拔渡﹐他們是很難以超渡. 不僅是如此,如果這些亡靈接引到惡靈惡煞﹐並與之結合,會循著靈性上之DNA ,干擾歷代祖先及陽世親屬。不但歷代祖先會被吞噬,還會因此影響陽世子孫,造成陽世子孫各方面的不順利,更甚者意外頻傳.


#宇宙彌勒皇教
皇天無極 后土為正
龍嚴鳳玓 化煜如來
#飛躍死亡線臨終處理手冊



      


                                               Redick Blue 在陀彌天 紫竹林寺。


                                                           其實不想寫


記得上次的故事,講到別灰心別放棄而後透過點燈而找到工作的故事,受到點滴關注,也讓我嚇的不敢發文,嗯...阿彌勒。


但這次受到某大律師發文,卻稍微觸動..也讓我回想起去年找到工作之後,而發生的一連串弔詭。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寫這個故事,但..還是寫..吧,也許時機到了。


                                                     -------------------------

                                                        那年,是2017年底


我徬徨蹉跎一段時間,卻在後來透過因緣際會到了紫竹林寺,後而聽取寺裡菩薩的建議點燈,促使工作機會有如春筍在雨前般的蠢蠢欲動紛紛浮現,也是這樣我順利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故事一如既往的引人入勝,心裡彷彿有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那樣登登登,猶如五燈獎的聲音繚繞著要您趕快去點燈呢。


                                                            嗯...別猶豫

                                                                快去

                                                      -----------------------


畫面倒轉到錄取那一天,再倒轉倒轉..直到第四天的上午,那天是星期天我記得。


那天的我,還置身在不可思議的情境,可用得意忘形來形容,但我依然決定這天要帶同學跟媽媽一起去這神奇的寺廟走走,也順便再感謝一番。


記得那天,很熱。


我半拐帶哄的帶著他們兩個人一路上山,依序禮佛並帶起鬨的要他們兩人,也一起來做做大佛手並綁條吉祥福運結,大夥感受感受蝦米叫法喜的樂趣,就這麼一個上午的行程結束。


到家後,身為阿宅的我,不可免俗坐電腦前爬文,手裡滑鼠點著,心裡也掛念著關於明天上班的事兒,也在這時候,聽到客廳有吃宵夜的聲響,警覺的我當然不願錯過,於是我拔下耳機放開滑鼠一轉身就往客廳衝。


就在一轉身,往外衝出房門前的剎那,我感覺一股力量拌住我上半身,而下半身卻因慣性而向著房門口持續往前,那不知何時存在地毯下一抹淡淡的水漬,在我踩上後,剎那滑動!


                                    看過駭客任務嗎? 大概就是這麼快卻緩慢的畫面。


                                                           蹦~~~~~~

                                                   接著是我鬼淒神厲的哀嚎。

                                                    這一天,我的腿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救護車上想什麼,我想著為什麼會這樣。

                                          病床推進了病房,我依然想著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斷想著為什麼,我明明白天才走過廟,綁上吉祥福運結,做過大佛手,為什麼會這樣。


在短短的幾天內,我有種從天堂到了地獄的感受。更不禁懷疑地獄門前真道多,還是天堂路上富人多的各種遐想,除了迷惘我真的更迷惘了。


那天晚上,同學聽到摔斷腿,他說他果斷拔掉了吉祥福運結,我沉默了,但卻也找不到立足的理論去勸阻他。


我望著手上的繩圈雖然還在,但我的心裡依然疑惑著,直到一週後,我忍痛開始一跛一跛上班。


我心裡依然疑惑著,但菩薩們說,若沒拌住的那道力量,那麼我也許摔的會更遭,我依然沉默著,懷疑且思索著,即使我知道這樣不好。


                                                到底為什麼....我內心實在不服

                                         這一股不甘心的情緒,我就是沒辦法走出來

                                                               直到後來。

                         後來,我忍痛上班一陣子後,陸續發生的才是更多不可思議的弔詭及催命。

                                                     ___________________


                                                       1.從樓梯上摔下來兩次

2.騎車在橋上,以20公里不到的速度撞到地上的白色安全帽,你們想像那該有多麼鬼遮眼,我妹妹載我共四隻眼。

3.夢裡有狗從客廳衝來房間咬我,我現實醒來,腳瞬間一陣痛不欲生。


這段時間,我心裡隨時都在唸六字大明咒啊

能想像那種慌張的每一刻嗎

至於其他小細節..不交代了

總之,那是感覺處處都在催命,我已經心神不寧了。

但我依然不懂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因為我的生命很明顯感覺到威脅,而且是根本防不勝防的威脅,我真的怕了。

看過絕命終結站嗎? 就是那種感覺

後來,經過紫竹林寺的菩薩祈福,好了一些。


但我仍然覺得不夠妥當,於是下定決心找了皇佛改名拔渡,這一切的催命才終於遠離。
嗯...阿彌勒。


其實,我是很排斥改名的,甚至想只拔不改,

但當生命都遭受威脅,我這頭似乎也到了不得不洗的關頭。


因此....本來預定若干年後再來考慮的改名,我必須提前進行,也在此感謝皇佛..那時候的一種浩瀚感覺 

(別問我為什麼用浩瀚這個字眼,我也不知道)

而現在

終於不再發生那種步步驚心的可怕感覺。

嗯...阿彌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你們知道什麼是業嗎?

你們感受過催命嗎?

你們感受過改名的超強氣感外加一點視線模糊嗎?


不管那些對或者錯,或者修行亦或信仰的道理,還是書上佛經上的各種理論怎麼說。

有時候,命能保住,才是真理。

修行道理,有空再來研究。


看了很多經典有什麼用嗎? 有,心靈慰藉居多

打坐唸經有用嗎? 有,強身健體心安居多

拿書中知識來核對信仰是否正邪有用嗎?

沒有,因為就算你拿書中道理辨贏了,還是沒法抵擋催命的業力。

最後

我會繼續低調的阿 彌 勒。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