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2 20:58:18|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7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當頭棒喝的教導 (作者:王彥博;法名:塵誠)******************



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也有十多年了,我總是認為這是一個修行極為自在的宗教,之所以自在,是因為它並沒有「戒法」,強調的是「戒法心中來」,那你也許會問,到底要怎麼修?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劇本不同,上天給的考驗也不同,所以你無法套用一個公式來修行。


 
*初來乍到引佛根*


說起跟「宇宙彌勒皇教」的緣分,我想就從「鬼壓床」談起,高中時因為大考將近,壓力大,常常會有鬼壓床、晚上難以入睡的情況。大姊(立淨)聽聞其事,便教導我念恭請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同時教導我調節呼吸,讓我好睡一些,並且給了我一張 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佛卡,讓我隨身帶著保平安。講起來有趣,鬼壓床的情形竟然很少再發生!因為我將姊姊給的 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佛卡放在床頭,沒想到真的見效,且屢試不爽,當時我心就想:「哇!這也太神了!皇母我是信定了!」就這麼懵懵懂懂的對皇母有深深的崇拜。


到了十八歲那年,大姊及二姊(理聞)也在教內修行了一段時間,有天問我:「要不要改名?」我也沒多想就答應了!當時兩位姊姊都還是學生,並且自己的名字都還沒有改,存到的錢竟然是幫我改名,你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疼我!就這樣,我跟皇教有了初步的結緣。



大學時期,曾經交過一個基督教的女朋友,以基督徒的角度,當然會希望男朋友也信仰基督,於是開始跟她去參加教會的活動。其實大學時間也遇過兩位基督教朋友,常常在校園裡走,有時就會來跟我分享一段聖經,並且禱告。當時也覺得他們挺好相處,多兩個朋友沒什麼壞處。後來有一次,女友帶我去了一個附近的教會,陪他們用晚餐、聊聊天還有唱聖歌,最後有個「受浸」(俗稱受洗)的儀式,當時好像有幾位舉手報名,而女友也幫我舉了手。接著到二樓等待「受浸」儀式,當報名的教友陸續完成「受浸」儀式後,輪到我的時候,我卻突然猶豫了,止步不前,他們問原因我也沒跟他們講。但當時我心中的想法是:「宇宙彌勒皇教闡揚的精神——四教合一皆大愛,萬教歸宗本兄弟,勿爭你教與我派,同處地球和平村。」所有的信仰都已經包含在宇宙彌勒天國之中,所以最後打消了受浸的念頭,他們當然也不能勉強。


*懵懂旁敲啟智慧*


而進入「彌勒皇學院」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大概在二十五歲那年,由於曾跟大姊在竹北上班,有天晚上,我主動詢問了關於「宇宙彌勒皇教」的事情。上課上什麼?練什麼功?其實總是出自一個好奇的心。回想起當時的狀況,記得我曾跟大姊說過:「常看妳以天眼的方式追蹤頻率,處理身上業力,感覺好酷哦!」當時大姊回答我:「你現在不也進來了,不也很酷嗎?」當時想了一下,會心一笑,對耶!以後我也可以自己處理業力了呢!


轉眼之間,跟「宇宙彌勒皇教」結緣也已經十來年了,一直以來,我總思索著這個問題:「為什麼教內師兄、師姐都有這麼多曲折離奇的故事,而我卻如此平凡無奇?」直到這兩個月來發生種種一切,讓我有了一些答案。



*茫然失途終得險*


首先談談「車關」這件事,二O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我與友人到大湖某處採草莓,準備離開時,車子才開起步,便往一個視角看不太到的護欄用力撞下去,當時雖然受到很大的驚嚇,但只覺得是單純的小擦撞,也沒放在心上。


接下來因好奇心及玩心的驅使下,我花了五萬元買了人生第一台自己的車,興奮的開著它出去玩,可惜這台車在我名下的壽命實在不長,從二O一九年三月十八日至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只開了一個禮拜就壽終正寢!
然而,為什麼說我找到了一些答案呢?看看下面的照片也許大家會了解。 



    
    

                                



                                           除了我的額頭上這個外傷,身體絲毫無損。


車禍後我立即打電話給堂哥求救,事後就兩個人坐在路邊等待拖吊車,所有經過的人無一不搖下窗一探究竟,天哪!怎麼會撞成這樣?看看車,再看看旁邊坐的兩個人,還以為我們拍電影呢!


經歷這麼嚴重的車禍,想當然爾,我當晚馬上打電話給菩薩,請菩薩幫我隔空祈福。說實在,我還沒聽過這麼精彩的祈福內容:「靈魂幾乎支離破碎……。」要不是有天皇、皇母的保護,真不知道我成了什麼樣!菩薩告訴我:「如果你沒有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就算沒死也半身不遂了。」


 
*法心相隨同歸天*


發生車禍後,把我家族所有人嚇壞了,大家都告訴我父親,不能責罵我,也覺得人平安就好。其實車禍的事情,我大姊當下並不知道,回家後我跟她聊天,她問了我一句話:「你當時身上是不是都沒有戴著皇佛開光的寶物?」我一聽才想起,的確,我當時身上一件寶物都沒有!但這事是由她的天耳聽到的,我根本沒告訴她!我回頭一想…發現平時我就算沒把寶物戴在身上,也會放置在包包裡,但偏偏車禍事故那天,寶物就是完全不在身邊!而地靈、地煞就這麼趁虛而入了。


經過這次車禍,我覺得自己也算是成長了不少,有了許多的體悟。從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接觸機械、硬物,故工作時都會把寶物都拿下來放在包包裡。出事後覺得,套句常聽的名言:「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開始覺得即使寶物貴重,也不能捨不得,怕寶物敲傷就不戴,爾後,即使是工作也至少會將九龍項鍊藏在衣內。


事後,菩薩也提醒了我:「天如果願意留我,也就表示我該為天國做事了。」其實有這次的經歷,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這一撞算是把我給撞醒了,原來根本不打算理會、想繼續擺爛的玄宇功太極功教練考試,隔天立馬打電話報名。


如何說感謝這個劫?其實一直以來,我把皇教跟私人生活圈隔得很開,也從來不曾在裡頭做過自己,而今,我在這裡找到了歸屬感,覺得它就是我的家!其實私底下我不太常跟教內師兄姐有交集,直到了這次的考試,讓我找到第一批有著革命情感,一同拼命練習的好夥伴!同時也互相砥礪,互相提醒,鞭策彼此努力用功,甚至開始規劃著未來怎麼弘法、工作如何安排較為妥當,了解了彼此的優缺點,計畫著將來該如何執行才適宜!
在未來的修行之路裡,相信只會走得更具挑戰性,天下無不勞而得之收穫,亦無勞而不獲的耕耘。相信保持著正心、正信、正等、正覺的信仰,天都會看得到!



                                                            道果明盡深吾法
                                                            業引十方苦甘來
                                                            法若譴己責當待
                                                            輾轉宏千命不該


 
宇宙彌勒皇教
皇天無極 后土為正 龍嚴鳳玓 化煜如來


 
弟子麈誠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給弟子的當頭棒喝,讓弟子能不偏離正軌

弟子塵誠 叩首!阿 彌勒!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