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4 16:44:39| 人氣3,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8)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祖先的牽引之我見我聞 (作者:遊薈臻,法名:誠智)------------------
 
 
 
 
                                                        茫然無助進皇教
                                                        身心喜悅自修起
                                                        默默耕耘光明路
                                                        播種發芽一片天
                                                        永生家園福德果
 
 
 
 
*夢中昏暗,祖先指引進入修行*
 
 
我來「宇宙彌勒皇教」九年了,九年前我們的家運一直不順,進皇教前我是常常兩、三天,就被無形的壓一次,我老公也常常碎碎唸,唸了八年都在半夜,一唸就四個小時,我都無法睡覺。傍晚煮的飯,當日晚上十點多就酸了,變水水的。好幾次,夢中看見我家供奉的觀音菩薩不見了,變成奇奇怪怪的神像,夢中屋內灰灰暗暗的,一直開電燈開關,燈泡就是不亮,我到處去問家運,都說是祖先的問題,人家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但一直沒有改善。
 
 
有一天,我老公唸了我兒子幾句,我兒子像抓狂了一樣,把客廳的東西摔成一團亂,又用拳頭去撞玻璃跟木牆,木牆破一個洞、很厚的玻璃也都撞碎了,兒子的手受傷了,趕緊送醫院治療。
 
 
過了幾天,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那天我無法控制自己,有一股力量拉著我的手,去撞玻璃跟木牆。」後來我跟我妯娌說,我家發生的情形。她介紹歷生菩薩來家裡處理陽宅風水,處理過程中,菩薩也說我家暗暗的,跟我夢中一樣。
 
 
陽宅處理好了後,我妯娌就提起祖先,歷生菩薩說:「把祖先名字寫一寫。」結果祖先和先人共十三位,菩薩觀看了後說:「全部都要處理賜法名。」之後,我就幫先人七位和祖先四位賜法名,最上位的一代有兩位的祖先我沒做,我還說:「我做到這幾代就好了!」把那兩位祖先名字燒掉,結果當晚我又被壓了,於是趕快又幫兩位祖先賜法名,至此以後就沒有再被壓了。
 
 
 
*處理過後,家運通順*
 
 
將婆家祖先安奉在九華林後,再來我就做我娘家祖先和先人,都有賜法名,共四代。我弟弟往生了,我沒幫他賜法名,我心想留給我弟媳去做。幾天後的清晨五點二十分,有人按我家門鈴,我一開門,看到我兒子臉色青筍筍(台語),驚嚇到魂不守舍的樣子,兒子說:「媽媽,妳不是說祖先都做好了,為什麼我三更半夜會去我們家附近山上走來走去,都繞不出來,還看到馬面,有人抓蛇要咬我,好可怕!」
 
 
當時我兒子又跪又拜,情緒很不穩定,口中又唸個不停,我跟我兒子說:「把它忘了去睡覺。」他說:「怎麼可能,那麼深刻我無法忘記,很恐怖!」他全身發抖,我突然想起在到宇宙彌勒皇教上聞心老師教的瑜珈課時,瑜珈做完,老師會說:「放鬆!放鬆!」當下我也用相同的話,跟兒子說:「放鬆!放鬆!什麼都不要想。」重複的說,結果很有效,兒子就去睡了。
 
 
我兒子隔天起床,已忘記了馬面的事情,只記得有人抓蛇要咬他,兒子說:「昨晚淩晨十二點,回到家門口,找不到鑰匙轉身就往我們家後面的學校後山走去,三更半夜校門是鎖著,我像是被附身走牆過去,不是爬牆!」他又說:「山上環境,小時候天天爬山,很熟的,竟然原地繞了五個鐘頭,過程中我跌到很淺的水窟,卻好久才爬起來,打手機求救就是沒回應,我心想著,我不能死在這裡,我一定要回家。」看到兒子驚嚇的狀況,我就決定過兩天請 皇佛幫兒子改名,我心想應該是我弟弟附身的,弟媳願意做功德賜法名,我也就趕快幫我弟弟賜法名。
 
 
說也奇怪,過幾天後,我在練功時,我弟媳的兩個嬰靈來找我說他們要賜法名。我說:「冤有頭債有主,你們去找她不要找我。」嬰靈說:「只要你穿針引線。」所以我就去問我弟媳,真的有兩個嬰靈,後來我弟媳也幫嬰靈賜法名。
 
 
娘家祖先牌位也是我訂的,那時候我進來「宇宙彌勒皇教」才三個多月,也不曉得什麼九轉、七轉蓮華?我只想,有就好了,就訂七轉蓮華,安奉日子也都確定了。就在安奉前,我在練功時,感應到我媽媽跟我說,她不要那個位子,她還跟我說:「遊家祖先就靠你來圓滿,辛苦了!」後來我跟精慈老師說要換牌位,精慈老師說:「媽媽要的是九轉!」後來,我就改訂九轉蓮華,原來一轉是一世五代,也就說九轉蓮華就是可以轉動祖先45代的動能。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幫嬰靈及祖先賜法名,他們會進入不同的聖境修行 ( 因為每個人都有累劫業力 ) ,在這裡簡單的介紹
 
 
「幽冥十大聖境」:
 
第一聖境–幽華仙境;
第二聖境–幽華林仙境;
第三聖境–幽華明仙境;
第四聖境–幽華行仙境;
第五聖境–清境蓮華仙境;
 
第六聖境–蓮華幽明仙境;
第七聖境–法界仙境;
第八聖境–法識慧境;
第九聖境–佛光普照聖境;
第十聖境–佛光普照自在聖境。
 
 
 
若要多了解,請參考【地藏王佛冥聖寶典】及【嬰靈與往生者處理手冊】這兩本書,寫得更詳細明白。祖先處理好後,我再也沒被壓。因為被壓,跟祖先、嬰靈是息息相關,這是我的經驗。(附註: 祖先分為兩種①祖先②先人,沒有子嗣或嬰靈或早往生者稱為先人。
 
 
嬰靈也分為兩種①從著床開始到三十六週墮胎或落胎稱為靈嬰,但特殊如果三十五週早產有出生後早往者算嬰靈②三十六週以後出生到十六歲往生者稱為嬰靈;現代的人都說嬰靈,先人沒歸祖先牌位,會幹擾旁系子孫的家運,祖先保護子孫,祖先薄弱時,保護的力量就不足。)
 
 
 
 
                          

 
 
 
*改名點燈,轉換運勢*
 
 
我兒子改名前,騎機車時常被撞。有一天他發生車禍相撞,他說:「我的命是撿回來的!」他又說:「機車相撞時撞擊力很強,我跌倒滾了近百圈,當時剛好是紅燈,要不然就沒命了。」改名後,有一次騎車路過工地時,看見頭頂正在吊著一大盤磚塊,當他的車子過後,繩子斷掉,一大盤磚塊就掉下來了,而他避過了一劫難。我兒子和女兒改名後,就很少再有騎車出意外了。
 
再來「點燈」的效果很好。我女兒和她老公常常吵著要離婚,我幫他們點「龍鳳締緣燈錄–婚姻」的燈之後,就沒有聽他們再吵要離婚了。
 
 
 
                                                    

 
 
*玄宇之炁,改變體質*
 
 
進皇教前,我身體狀況不好,常常感冒、嘔吐、胃食道逆流、有腎結石、腰酸、腳酸,自從我來「彌勒皇學院」上神識潛能課程、練玄宇功和接受五眼八神通的教導,我的健康狀況不一樣了,之前嘔吐、酸痛、易感冒都改善,腎結石八年半沒再發生,我老公漸漸沒在碎碎唸,家運改善很多也變旺。
 
 
感謝 彌勒皇佛創立了「宇宙彌勒皇教」,讓我有機緣進來修行,由靈魂轉法身;法身修職級,職級有信者、修者、悟者、慈者、德者、行者、慧者、覺者、法者、尊者。法身受神佛教導,自已的病痛、業力都可以自已處理,同時也可幫家人、信眾大佛手,當幫別人做大佛手時,也等於處理到自己的業力,真是一舉兩得。

 
 
感謝 彌勒天皇;
感謝 皇母;
 
感謝菩薩、老師們;
更感謝 彌勒皇佛,創立了宇宙彌勒皇教,讓我們有緣來修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南無 觀世音皇母(合十)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