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7 02:32:10|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85)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啟動愛的泉源 (作者: 郭嘉蕍,法名:智心)--------------------
 
 
 
                                                     

                                                       日本齋場御嶽~第一祭場
 
 
 
去年3月份因一大早要出發到蘭嶼玩,為了趕第一班捷運,把車開到新店清潭附近停。那時是早上五點多,天還是暗暗的下著毛毛雨,我當時撐著一把黑傘要過新烏路與北新路(北宜路)口那條斑馬線,綠燈時我邊走邊看到北新路上有一輛箱型車示方向燈要轉過來新烏路,照例因是他或她要讓我先過或者開慢一點,我都已走過了中間線,但那輛車很快的加速開過來,眼看著我一點時間避開都沒有,大叫一聲"啊"!就在那瞬間身體快速向前移動,那種速度之快是無法理解的,在全身發抖下想起剛才那一幕!!!真感謝南無 觀世音皇母、南無 彌勒天皇的保護下讓我閃過這個車劫,也才想到還好今天有穿上菲妮褲,也是它讓我能夠快速移動的。
 
 
 
接下來4月份坐麗星遊輪到日本的石岩島、沖繩島遊玩,之前皇佛有帶師兄姊們到沖繩的齋場御嶽聖行,我沒跟去,這次要去之前有問法身要不要去一趟看看,祂說要去。所以到了沖繩大家都安排行程去景點玩,唯獨我下了船叫了計程車就去了。本以為不會很遠也沒換多少日幣,記得大約換了7200元日幣。車子開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到,跳錶上已跳到3400元,心裡開始不安起來,我還要回程呢!司機如不收台幣那就麻煩了,還好表跳到3500元時,他說到了,整整1個小時。
 
 
走進齋場御嶽(世界文化遺產),以前只有女人可以進來的神聖祭場。參觀完整個祭場後心想找個地方靜下來感受一下這神聖祭拜場的氣息。法身說到第一祭場所以走回頭到第一祭場,因有別的遊客我只好走到前右邊角站著,恭請天皇、皇母后眼睛閉下來時就看到一個大大的愛字在眼前,以前所知的都是看到什麼就打什麼,正準備打時,法身說不是啦!是要把愛的能量灌注在這裡,照著做完之後又看到一個愛字,什麼意思?法身說是要把愛的圖騰能量放進前右邊岩石洞裏。
 
 
回來之後我每天看到或想到有一點點情感的人、植物、動物、音樂、事物等等就會觸動情感,心酸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記得那段時間正在看"來自星星的你"連續劇最後段,那種無怨無悔的愛也讓我哭的半死,還有在網路上看到一隻羊表演走鋼絲,看它那種無奈,背後不知受到多少苦頭,也會讓我不自覺流下許多眼淚…等等,許許多多悲歡離合的情感讓我全部發洩、釋放了出來。這樣以淚洗面整整過了兩個月。
 
 
感謝天皇、皇母在此期間每天給了我功課做,處理無數次有關愛的空間問題,還有不同法身被困在別的空間也一個一個解開,一切都以愛為基礎。直到現在每天在天皇、皇母的引導、教導、關照下都有功課做,不只是處理本身、家人、親戚、朋友還有地方、國家、愛界、魔界空間問題都會不定期的處理到。有這個機會練習,真是法喜充滿。
 
 
*今天查看網路齋場御嶽是在南城市,它的地圖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愛心。
 
 
*去年年底在網路上看到有位賴生芳老師在照人的氣場解讀,因十幾年前在德國有照過,好奇就報了名,來者大約有15-20人,輪到照完我時,那位老師很驚訝說氣場一百分,全身氣場是紫色,從心輪開始的%數都很高,尤其是心輪90%,說我可以與上面溝通,修得很好,問我是那個群組或是那個宗教?我當然說是「宇宙彌勒皇教」。由此可見全部都是真的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南無  觀世音皇母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