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3 20:05:44|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94)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優曇婆羅花(第十度盛開)我見我聞 (作者:姚淂琝;法名:知凡)********



自從吳師姐發現第三處優曇婆羅花後,找尋花頓時蔚為一時風氣,我也樂在其中,因為我們深信以皇佛的大神威力,優曇婆羅花不會只開三處,有一次走到二樓天公爐,邊尋找邊向皇佛祈願,希望花開在天公爐上,這樣信眾就不用仰著頭,且能近距離欣賞祂優美的風采,那該有多好呀!故每次在尋找時,第一時間我一定會到天公爐去瞧一瞧,希望早一點在天公爐尋找到祂的芳蹤,隔兩天,消息傳來啟元金剛護法神在天公爐發現優曇婆羅花,而且竟有12朵,一時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有些失落(因為找到的不是我)。



接下來的日子,啟元金剛護法神跟大家分享找花的心得,就是「用心」、「勤快」,雖然在廟裡已被發現了好幾處,但只要又香味撲鼻就知道機會又來了!



農曆正月十九日(西元2018年3月6日),南無 觀世音皇母聖道日正日,如往例一樣,到廟裡跟著菩薩、師父們一起誦經,中午才休息了一下下,智開尊聖傳旨令說:「皇佛說前兩天在二樓一直有聞到濃鬱的香味,師姐們有空……」,未等智開尊聖說完,我就立馬拿著手電筒往二樓直奔而去,先恭敬地向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行三個問訊禮,再轉向龍畫裡的優曇婆羅花仙子祈許,希望能儘快帶我找到祂的仙蹤(因為下午誦經的時間快到了),手電筒順著龍畫往上一照,心底有個聲音說:「不是哦!妳應該先從那裡找起」,嗯……我順著往 彌勒皇佛的座位方向走去,在第二格的地方閃了一下,可是當我走近看了看又沒了,我心裡著急了一下,心想不會吧,該不會我近視又老花眼吧?我又退回剛一閃的地方,再仔細搜尋,真的有欸!原來祂是從某個角度才看得到,一朵小白花,在天花板上悠然地綻放著,耶!優曇婆羅花第十度盛開,十全十美!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