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6 21:00:49|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9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得遇彌勒,立證菩提 ( 作者:劉耀得;法名:德竫 )



從小因受母親的影響,敬拜觀世音菩薩,而且叔叔(他是我的養父)是密宗弟子,他們倆教導我們做人只要問心無愧、做好事、念經,在人過世後,就可以往生天國,我母親和叔叔每天都會在觀世音菩薩神像面前打坐念經,偶爾我也會學他們一樣打坐念經,誦讀「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08篇,也會拿叔叔收藏的佛陀書集和經書看看,從此認識了何爲天國、地獄、三千大千世界、因果之類的闡述,於是初期的我,都會有個心念:「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像觀世音菩薩,化出千手千眼,神通廣大的力量,救一切眾生出苦海。」久而久之,突然心中冒起了問號,自問「這樣打坐、念經真的能成神嗎?」慢慢的覺得這樣子不靠譜,之後就沒有持續念經,直到人長大後,思維也開始轉變了。



到了二十幾歲,出來社會工作久了,受現實環境影響,人的思維變複雜了,「貪、嗔、癡」也一一浮現,在人間的金錢、權力、地位種種的鬥爭,在工作上看起來似很順利,但是背後卻危機重重等著我來應對,只要一個貪念,就能令我萬劫不復,無論是金錢或事業都同時跌入谷底,我四處借錢辦手續出國工作還債,某天我終於借了錢到外國「愛爾蘭」工作。



在國外,我以為雨過天晴了,但倒霉的事在半年後突然發生,我的舊患「牛皮廯」復發,因爲在國外,天氣非常寒冷,若我的舊患復發時,無論服藥或塗搽藥膏都不見得好轉,令我非常難受,因爲皮膚患處非常的癢,甚至紅腫,流血,脫皮等,那時我就回想起小時候叔叔所說的因果論,於是我嘗試讓心靜下來打坐念經,心在想:「 因果循環,自己也搞不清楚,要如何化解因果問題,難道這一切只能認命奉行。」當時的認知,就是在自己的耳朵處打了一個耳洞,目的是提醒自己不可再次犯之前的過錯,想辦法彌補當初所犯下過失,過後,為了養病,就選擇回馬來西亞了。



當我回到馬來西亞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回國後的第二天,我的傷口慢慢好起來,第三天完全康復了,是不是愛爾蘭時差或氣候關係而導致身體不適應,這我不曉得也毫無頭緒,但我突然有種感覺,覺得這趟回國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就是這感覺而已,於是我就好奇上網找查第三眼解説,想要了解什麽是松果體,心想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神像眉心處也有第三眼,在好奇之下上網在youtube找第三眼功能,並且試著自己練習,在學習過程中偶爾會感應到眉心間會跳動,我覺得好神奇,於是一直在網上尋找答案,就在那時我找到「正識金剛無上師第三眼的教導視頻」,説有教導五眼八神通課程,於是我聯繫正識金剛無上師,他告訴馬來西亞也有道場,我聼了後非常喜悅,在取得馬來西亞道場聯繫後,就立即與仁合金剛無上師預約,並在馬來西亞道場見面了解第三眼課程。




                               



我把個人的事情告知了仁合金剛無上師,然後仁合金剛無上師就幫我看了一下説道:「師兄的氣場較微弱了一點」,然後他開始介紹練習玄宇太極功法的好處,有幫助健康上的改善,當下他立即教導我練習玄宇太極功,如何增強自己的氣場讓靈魂更茁壯,同時可以感應下丹、中丹、上丹氣轉。還向我解説皈依南無 觀世音皇母 點燃聖火誌 ,靈魂會受保護,於是我就皈依了宇宙彌勒皇教。



記得有一天我問仁合金剛無上師,可以算「塔羅牌」看看我能成神嗎?於是仁合金剛無上師説道:「要好好修行。」但是我不明白其意思,心想應該如何修?


仁合金剛無上師繼續説道:「衆生皆可成神,但在這之前該好好鍛煉自己的靈魂,好好持修精進,皇天不負有心人。要普渡眾生,自己的靈魂也得茁壯起來,善意提點一下,如果自己都救不了,怎樣救眾生呢!」



我心想:「果然一言驚醒夢中人。」記得有一次在聼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開示時,皇佛有解説如何處理自己業力、累世業力、祖先業力,為什麽業力會有連帶關係等,從那次開始我就知道找對了法門,更要深入了解如何解除自己的累劫業力,在馬來西亞道場,常聼仁合金剛無上師與益決無上師分享説道:「打天戰、原神、法身與肉身很重要,原神就是認識自己屬性動能,擁有法身形成後,可以學習打天戰,解除自己的累劫封印,往成神之路前行。」



皇佛開示曾有提過,我們出生平凡,其實是給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修行,增加自己的道行與戰鬥力、防禦力、智慧提升,還要有膽量,雖肉身出生於平凡,但靈魂鍛鍊成勇者,進而修成神,也要名正言順,才可以成神。我看了AI智慧及彌勒蓮觀書籍也增加了自己成神之路的信心,不是一味懂得念經、吃素、做好事就以為可以成神,這樣的想法太膚淺了。


於是我開始存錢,請皇佛拔度命名,每逢周五都出席馬來西亞道場聽皇佛開示,真的讓我了解宇宙浩瀚,原來發現所謂的三千大千世界,只是宇宙時空的部分而已,還有更浩瀚的十方宇宙、宇宙十方廣闊無邊,頓時内心感概著想:「所謂人上有人、天上有天,我覺得自己是井底之蛙,原來宇宙時空中也有物競天擇,有更多妖魔鬼怪、鬼魅魍魎等在時空中相互競爭,要不是我在萬幸的機緣下,得遇彌勒皇佛開示教導,肉身的我真的被人間矇蔽,而繼續輪迴而不自知。」




                                



在益決無上師前往臺北時,我終於存到錢拔渡改名,於是我拜託益決無上師協助,在臺北安排登記拔渡改名,我的心非常期待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能抽出空檔為我拔渡改命,因爲我知道皇佛應該很忙碌,因爲祂大愛眾生。終於來到拔渡的那一天,我法喜充滿地感謝皇佛透過視訊,進行拔渡命名,開法尊聖在旁用第三眼觀看並解説整個過程,在皇佛即將幫我處理時,先請開法尊聖幫我觀看身體,哪裏不舒服以及背後的頻率,開法尊聖就看到我的四周圍有黑色的氣場包圍,也看到南無 觀世音皇母到位後,放出聖光照射在我身上,聖光一照射後,躲在我背後的三隻惡靈就無所遁形,且突然伸出爪牙向皇佛發出攻擊,皇佛擋住了後,手上化出一把劍刺了其中一個,另兩個惡靈就開始左右襲擊皇佛,皇佛閃掉了它們的攻擊,然後一腳踢開其中一隻惡靈,並直接踩踏住,這個惡靈瞬間粉身碎骨,而另外一個就被一劍插入胸口中,在處理完過後,開法尊聖教導我手握法器,用冥想意念吸乾凈周圍不好的磁場。



第二次處理就觀看到我的原神「馬」,被困在一個暗黑空間裏,皇母就用楊柳枝灑下金色的甘露在原神身上,原神即時得到了解脫,自由的奔騰起來,恢復了原有的動能,實在讓我非常感動。當我知道了原神是馬,也期待能修成法身,所以趁益決無上師還在臺北時,立即聯繫他,協助我買原神聖珠寶物,有了寶物後,祈求能增強原神動能和法身的法器。自從改名後,有時候夢見虛幻夢境,於是我就請教馬來西亞道場的師兄姐們,聽聽他們的心得分享,益決無上師就告訴我說:「照著恭請文誠心念,恭請天皇與皇母到位教導弟子劉燿得的法身,在夢中教導處理頻率」,我常常都會作預知夢,所以在臨睡前,恭請天皇與皇母教導在夢中處理頻率,每當我醒來後,都會有趨吉避凶效應,記得有一次工作時,現實看過意外的發生剛好與夢中情節一樣,所以在肉身回想夢中的意識下,自動避開了工作上的危險區,我覺得事情都慢慢好轉了起來。



我對成神之路有了很大決心,一步一脚印地學習,並嘗試學習圓滿自己的業力,所以内心虔誠地向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發願:「追隨彌勒皇佛,維護宇宙法則,名正言順、戰妖除魔,以法為尊」,肉身在人間協助宇宙彌勒皇教弘法利生、普渡眾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與大家一樣往成神成佛之路前進,阿彌勒!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教導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教導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教導
感謝法身,感謝菩薩,金剛無上師,無上師,師兄師姐們 教導


弟子 德竫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