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0:37:56| 人氣3,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腳尾飯之另類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診回來
已經將近十一點了 按照慣例看了超級兩代
廣告時段 轉台看看新聞
想也知道 這幾天台灣最火的消息就是
假腳尾飯….王議員的政治生涯遇上危機….
然後又莫名其妙冒出了個想紅的黑衣人…..
其實也見怪不怪了 台灣的新聞很久很久就是繞著八卦轉
因此 對於這一切 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 看到王先生在哭訴他不想離開親民黨時
天啊 【我並非覺得他的行徑詭異 也沒有覺得他哭的難看】
只是……他的牙齒還真糟啊
黑的不像話
這些議員們都不需要注重門面嗎
就算是嚴重的菸垢染色
看在我們牙醫師眼裡 都是可以花時間整理的
一個小動作 就可以將門面好好的清理
幹嘛弄得這麼不堪

是 我承認自己有嚴重的職業病
不過 牙齒的整潔倒是真正會影響別人的看法
一口潔白的牙齒 任誰看了都會賞心悅目
假腳尾飯事件 造不造假 對我來說 無關痛癢【受創的是那些商家】
畢竟 這社會太多造假的事情 也不缺這一件
不過 王議員的嚴重黑齒
倒是這事件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事了吧


p.s 圖片當然不是王議員的
這是我一個病人
給大家看看嚴重染色有多恐怖

台長: attom
人氣(3,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與政媒摸點邊 |
此分類下一篇:斷針卡 真的會變豬頭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