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0:56: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閒篇》原來如此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休息的時間,吃完晚餐後,因為自己閒閒沒事做,又開始在閒晃著。這些天的天公真是不會做人,老是下著雨,又是那種停停下下的西北雨,讓人都會覺得有些煩悶。雖然沒有看見那個會讓人熱到不行的高雄大太陽,但是一連著多天的下雨天,還是會讓人心煩的。(嘿~!都不知道出門時是要穿雨衣好~還是不穿好!煩~!)

看到了一個不同部門的同事坐在外頭不遠處,想想自己也是無聊得荒,索性就慢步闌珊地走了過去......

「嗨~!吃飽飯了嗎!?」(不可以說”還沒死喔!?”,因為都見到人了,再這樣說不是很奇怪嗎?)
「嗯~!吃了~!那你呢!?」(當然吃了啊!不然是要等你請我嗎?)

其實我跟他還算是蠻熟的,有些時候說話都會相互虧一下。比方說:我都會問一下他那個六年七班的妹妹啊、還有他那個在台中的女朋友啊...反正只是說說,我也知道他是不可能讓兩艘船撞到的,不然他可就要沉船了。也不知道怎麼聊的,他忽然冒出一句”背影殺手”......

「背影殺手~!?那是什麼東西啊~!?」(聽都沒聽過~!)
「喔~!那是一個女生啦~!一個有兩個孩子的媽的人!」
「喔!那為什麼叫背影殺手啊!?誰取的名字啊~!?怪奇特的!」(其實是搞不懂為什麼叫背影殺手啦!)
「我取的啊!因為...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這要用唱的!)」
「那個又是誰啊!?我見過嗎?」(還是懷疑!)
「應該見過吧!她是拉保險的,穿著都很”辣”喔!她都會到我們那邊去找客源,之前是去別處。」
「是喔~!那我應該見過吧!可能沒什麼印象了!」(算了吧!那有可能啊~!我對陌生的女生是”過目即忘”,那還管妳穿怎麼樣啊!就算脫光光我也未必看得到!)

不才是聽過別人說的”背影美人”,卻沒聽過”背影殺手”。所以還是好奇,便一直追問下去...終於得知~那個背影殺手的身材真的很好,再者~從背影看去真的不會覺得是生過小孩的媽媽。經過了不才的”再”追問之下得知,那個號稱”背影殺手”的媽媽桑,年紀也不過才三十四、五歲而已。或許是因為臉上”遭受到”化妝品的侵害吧,所以”看起來不是那麼完整”(我同事說的!還真是毒啊!)。同事還說了一句讓不才萬分欽佩的話......

”遠看背影像朵花,近看正面就眼花”<---堪稱是名言啊!

以下是”背影”跟”殺手”的分開註解:

背影:從背影看起來就真的很好看,讓人有一種想入非非的感覺。

殺手:看到正面後,就已經殺掉了一大半的”性致”了。再聽到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那就完全殺死了所有人了。

這樣明白了嗎?哈哈哈~!”背影殺手”,我那個同事還真毒啊~!

台長: 亞拉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