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21:52: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篇》很難得~真的很難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手邊上的所有東西都將會變成自己可以掌玩的東西。我那可憐的手機,就是這樣的情況下,不知有幾次被我玩到沒電,而說到玩~其實也沒玩到什麼,不過是把記載在手機內的電話號碼”翻出來"一遍。(夠無聊了吧~!)然後~可能的當就按下發送,找一個人哈啦哈啦。(我很多的朋友都是我在這種情況下連絡的~)

也不知是怎麼搞得的,翻出了一個我曾經共事過的朋友,忽然想起已經的一個糗事。現在想到還是好糗,雖然過了好久了,但是那還真是一件超不容易的事......(還是因我的名字所引起的~)

其實那時候的工作地方,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別人直接叫我全名,因為我曾跟他們說過,所以他們都以”阿X”叫我(X是我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或許是習慣了吧,久而久之~他們便不會覺得我的全名聽起來像女生的名字。而禍端就從一個新進的同事引起......

我們那時的工作習慣是:新同事都會在開早會的時候叫出來讓同事之間認識一下。而當經理叫到”XXX”的時候,(XXX是我的名字~)我便很主動的站了起來。嘿~!心想說:”我不是新人啊!幹嘛叫我啊~!”而好死不死的,在那不遠處,居然也有一個站了起來,還是女的。那您應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吧!沒錯~我經理叫的那個”XXX”就是那個女生。那時我快傻了。奈吾可能啊~!同名同姓,還同筆畫~!?只不過是不同”性”!?

當然那時所有在場的同事也跟我一樣,全都傻在那裡。而經理便開始說著那位”XXX”的事,我呢!則臉紅害羞、又不知所措地坐下來。我一直不敢相信聽到的,有人跟我同名,居然跟我同公司,還是同部門,最慘的是...居然不同”性”。會議完後,同事們還一直虧我,並一直要我拿出身分證出來,跟她比對(就是那個XXX)。不看還好,一看到的我又快昏了。沒想到我們還同年生的,就差沒同月同日生了。哇~!!救命啊~!

然後呢~我那些超八卦的同事就慫恿我追她。(*注)哈哈~!可能嗎?

從她來了之後,同事就一直討說要怎麼區別我跟她。而最後的答案就是:叫我的時候是叫”阿X”,叫她的時候是叫”XX”。但是我還是覺得不習慣,因我在家中時,家人都是叫我”XX”,所以囉!不才我還是偶爾會出鎚地回應一聲。兩個同名的人在一起工作,還真是麻煩耶~!而同事之間的笑話就算了,更扯的是連自己的朋友也牽涉到,那才叫做”慘不忍睹”......

有一次是在午休的時間吧~忽然一個女同事從外面走進來,便走過來跟我說有人找我,當然~那時的我或許是迷迷糊糊吧,也沒先確定一下便出去了。當我看到一位女生站在外頭,而卻是我不認識的......

「妳好~請問妳是~?」(真的不認識~)
「你好!我找XXX~」
「我就是啊!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啊~!?你是XXX~!?不是吧!?我是找XXX耶!」
「我就是啊!但是我不認識妳耶!請問妳找我有事嗎?」

就這樣~兩個人就像是白癡一樣地說著,一個說要找XXX,而一個一直說不認識她,而在門口僵持不下,還說的把公司裡面的人給吵了出來。經過說明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要找那個女生的XXX,還害我浪費了一大堆的口水。自從那次後,如果有人找”XXX”,同事都還會補充一句:是找男的、還是女的啊!?而被問的人都會在事後問那個被找的XXX,為什麼要問找男的還是女的。現在想想還真的好好笑~~

注:我快瘋了~!等等如果那天兩個人真的一起出去,忽然從我們的身後傳來一聲”XXX”,兩個人同時回頭,還必須問:請問你是找男的呢~!?還是女的啊!?我想那個叫我們的人一定會瘋掉!我一想到那種情景就覺得好好笑唷~!

嗯~以上是爆笑名字的爆笑龍所做的報導,謝謝觀看。如果還有想到的話,爆笑龍將會再為您報導。

台長: 亞拉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