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22:12: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車篇》這麼一翻~還是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討厭下午的那段上班時間,又是車、又是人的,把工作的地方是擠得亂七八糟。更慘的是~一忙就要忙到晚上的休息時間,快瘋了!!雖然已經工作到習慣了,可是~還是不喜歡那麼忙。

今天又是以往一樣,人車為患。(好像說得有些過頭了,但是~卻又真像那麼回事。)結果~又是忙得亂七八糟、一蹋糊塗、莫名其妙。工作是一個接著一個,別說休息了,就連起身動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唉~~真是為難我了,坐到屁股都有些覺得燒燒地。

正當忙得不可開交之際,忽然在外頭一聲巨大的交響聲...啊~!打錯了~是撞擊聲。”碰”地一聲,令得窗外的人車像是大敵臨陣一般地四處走散。忽然一個人跑了過來,並要求我打個電話到119。自己心想”該不是是車禍吧~!?”果然不出所料地,真的車禍了。一輛載有貨櫃的拖板車”側翻而睡”在門口處。(還好我們的”大門”夠大,不然讓它這樣一睡,別說是車了,連人都過不去了!)

當然我便趕緊通知上面的”長官”前來觀看跟處理,不然我又沒遇到過,今次還是頭一遭耶。(聽說如果貨物有損壞的話,或許要那個開車的司機賠錢。)也搞不懂~怎麼會翻倒呢!?是司機的疏忽,還是...!?不瞭!算了~也不關我的事。只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車”睡倒”在這裡,覺得蠻好奇的。每個看到或經過的人,都不免會側眼看它一下,或許還真的是第一次有車子罷工,睡倒在這裡,大家覺得好奇吧!!

以上是目擊車子睡倒在門口的忙碌恐龍所做的驚嚇報導,謝謝觀看~!

台長: 亞拉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