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21:08: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篇》人嘛~都會有意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很高興的一天,因為休假的一天,可以不用受到一些工作而產生的莫名壓力跟亂七八糟的煩事纏身,就算是窩在家裡,也是很高興~!
但是咧~我那個喜歡東跑西跑的同事,居然給出了一個超級大問題......

就當自己跟朋友在外頭”黑皮、黑皮”的時候,我一個早班的同事忽然給我來個”驚訝奪命摳”,這原本是不大想接的,但是~礙於怕被打到手機沒電,還是看了看,接了起電話......

「喂~XX嗎?我是OO啦!那個##出車禍了,可能沒辦法上班,妳能來嗎?」(不會吧~!?)
「啊~!?真的喔~!那他現在嚴重嗎?」(還是要關心一下~但是是關心我的假啦~!)
「看來...好像傷得不輕喔!我怕他沒辦法撐到那麼晚。你現在在那啊!?」(啊咧~!?)
「我在外面啦~!我現在趕不回去...不然~妳問看看別人能不能幫他代班到六點,然後~我七點去代他的班...」

就這樣~一個原本是休假的黑皮人,又叫朋友載我回家,拿著東西,騎著噗噗來公司上班。唉~~~我那A家歹命啊!休假還被拉回來上班,還差點被我朋友K到半死。到底~是我休假...還是他傷假啊!?

而...如果是有事做還好,最慘的事...我從八點多就一直無聊到現在,真是閒到我自己都覺得:”我幹嘛答應她啊!?就叫她幫他代班不就得了,我還像白癡一樣趕回來~!”

以上是”應該休假”,卻又上班的白癡可憐恐龍所做的報導,唉~~欲哭無淚呦~!!

台長: 亞拉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