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5:58:31| 人氣9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流行.美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去逛東區了,
最近的我來來回回那邊好多次,
以前我不是逛街的料啊...
現在怎麼會降呢?

記得初次上台北,
娘親有交代:"我兒啊~千萬別被絢爛的大台北給迷惑啦!"
我想我正一步步邁進這奢華的台北城吧!

時尚與流行,是一門很奇怪的學問.
我覺得好難~
難在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有些衣服的設計真的很怪.甚至其醜無比,
但卻偏偏一件比一件還天價!
可是它就是名設計師設計的,
因為牌子所以它貴..

今天在美寶堡吃早餐,
在雜誌上看到tiffany的飾品,
馬的,是怎麼搞的?
一個不起眼的小玩意兒,
居然要價27,000元!?
相當於一學期的房租ㄝ~
貴.貴.貴.貴.貴.貴.
我看,我們也來設計精品好啦,
通通都1000萬起跳,
只要賣一個就發了說,
問.題.是....誰~會~買~?
哈哈哈~

中午去剪頭髮,
坐在我斜對面的是一個中年婦女,
一來就指名要剪的跟某八點檔的女主角一樣..
這年頭當設計師還真要什麼都知道ㄝ,
看她弄頭髮的樣子好像很痛苦,
弄得那麼尷尬幹嘛呢?
燙頭髮時還打瞌睡,
啊~想必她家務事一定繁重,
這令我想起母親節快到了,
在這向全天下母親致意!

女人啊還真是愛美(當然男生也不在話下)
看著斜對面的太太,
我不禁懷疑,我到那年紀,
我也會跟她一樣嗎?
我有看到她打量我的眼神,
她可能心想:這要是我女兒,把頭髮剪染成那樣,我一定打斷她的腿!
真是可怕!

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結帳時居然要兩千大洋...
頭髮比人家少,染的價錢跟頭髮長的一樣...
我還真不划算ㄝ~

台長: 紙做的老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我的頭髮都自己剪的
剪久了還剪出心得來...
我怕把自己的頭毛交給別人用
因為大多時候設計師剪的跟自己想的不同
會很想哭~.~

流行這種東西...滿主觀的
有些人覺得好看的別人會覺得很醜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討厭
貴的東西其實也有它貴的道理在
反正一定有人會買~自有它的市場在嘛...
我還是買個便宜又好看的東西就好
誰叫我是個沒經濟能力的窮學生呢(真是苦= =)
我也好想買一個名牌經典款包包喔...(夢想啊~)
2007-10-07 00:4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