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3 17:35:1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樑不正下樑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暑假我的工作目標很簡單,就是讓工作順順的,保持風度就好.

直至這禮拜,我覺得我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點,
前幾天上班時,突然有種"起毛歹"的感覺,
為了避免暴怒,我先知會了身邊幾個共事的人.

點在哪裡?
點在男孩子湊在一起聊天,聊線上遊戲...
其實還沒營業前,我是不太會干涉,只要時間到事情有做好就好.
但是偶爾還是有我聽了會很不爽的話,
比如說:ㄟ你什麼時後要請假?ㄟ對啊, 勞基法怎樣怎樣三小的!

我.真.的.很.不.想.聽.這.些.東.西.!

一個成年男人,你已經28歲了,請問你自己在幹嘛!?

請問你記得自己剛進來的樣子嗎?
我跟你討論過什麼?
看你的樣子,我也知道你只是個過客,但無奈我無法挑選我要的下屬.
你說你想考公職,我說你正好可以利用空班看書,
時間要好好管理,期望你能自我實現.

結果呢?對照你工作漫不經心的表現,
你這樣想當律師!?你這樣要當公務員!?我覺得我們要亡國了吧!!

你的智商已經被同化到16歲的程度了!
為什麼你要在小孩子面前稱王?
為什麼你不試著和大人交往做朋友?

我.真.的.很.不.欣.賞.你.耶.!

由於我是真的快按耐不住了,只好求助於我的老虎主管.
她說她根本不屑,我還用字這麼優雅叫做"欣賞"!?

我終於知道我痛苦的點在哪裡了,在跟老虎主管討問過後...
在於死聖伯納根本幫不到我!
上樑不正下樑歪就是這樣!

你家有錢你家的事情,你要擺爛可以爛自己就好嗎?
為什麼要來影響我好不容易帶出來的小孩?
他們為什麼會希望九官鳥回來你知道嗎?

因為小孩子也是有良知的,
也是渴望獲得一些正面能量的,
我太嚴肅他們不敢直接面對我,
他們需要一個稍微輕鬆一點的,卻又可信任有擔當的人做伴.

你.真.是.一.顆.毒.瘤.啊.! 

要走就快點滾吧! 你以為你留下來是恩惠嗎?
如果不是你在那邊,我覺得小孩子也不敢那麼猖狂...

去死吧! fuck聖伯納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碗豬腳 |
此分類上一篇:被模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