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7:57:4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要去公園運動
有個陌生人搭訕
問路怎麼走
然後老套
問我在那兒工作很面熟
再來就是跟著我
我只好趁他不注意時往回走
怕進了公園他跟來危險
這人我又不認識
不是他認錯了就是搭訕









剛看聖保祿書信
講到夫妻要合一
免得不能節制而給魔鬼有可乘之機
導致犯淫亂罪死罪
但願所有老夫老妻還是親親愛愛
手牽手心連心沒有婚姻問題
做兒女的好榜樣
說到這兒
我誠心祝福老友
願他有滿足的喜樂
我永遠祝福他



更年期女人會對性沒興趣
甚至討厭不願同房
但不等於不愛丈夫
丈夫要明白和體貼妻子的難過
妻子要會變通而滿足丈夫生理和心裡的需要
事實上
妻子身體的主權是屬於丈夫
同樣
丈夫身體的主權是屬於妻子
丈夫是頭
妻子是身體
所以
妻子要服從丈夫
丈夫要疼愛妻子
夫妻要忠於對方不能互相虧欠
我喜歡聖保祿宗徒
他十分關心人和同情人的需要
保祿書信影響我很深
對我的靈修和福傳很大幫助
感謝他
文章欣賞─多情卻似總無情
>
>
>
> 作者:劉墉
> 來源:生生世世未了緣
>

> 妻的眼睛不好,所以自從到美國,就常去看一位眼科名醫。
>
>
>
>
每次從診所出來,妻都要怨:「看了他十幾年,還好像不認識似的,從來沒笑過,拉著一張撲克臉。」
>
>
>
有一天去餐館,遠遠看見那位眼科醫生,他居然在笑,還主動跟妻打招呼。妻開玩笑地說:「真稀奇,我還以為你從來不會笑呢!」
>
>
>
眼科醫生笑得更大聲了,突然又湊到妻耳邊,小聲地說:「妳想想,看病的時候我能笑嗎?一笑、一顫,手一抖,雷射槍沒瞄準,麻煩就大了。」說完,又大笑了起來。
>
>
>
>
飯吃一半,那醫生跑過來,舉著杯敬妻。臉紅紅的,看來有幾分醉了。喝下酒,話匣子打了開來:「妳知道在美國,醫生自殺率最高的是哪一科嗎?」
>
>
>
他拍拍自己胸脯:「是眼科醫生!」停了幾秒鐘,抬起紅紅的眼睛:「想想!揭開紗布,就是宣判。看見了?看不見?你為病人宣判,也為自己宣判。問題是,前一個手術才失敗,下一個病人已經等著動刀,你能傷感嗎?所以我從來不為成功的手術得意,也不為失敗的手術傷心,我是不哭也不笑的。只有不哭不笑的眼科醫生能做得長,也只有不哭不笑的眼睛看得清,使病人的眼睛能哭能笑。」
>
>
>
他這幾句話總留在我的腦海,有一天在演講裡提到,才下台,就有一位老先生過來找我。老先生已近八十了,抗戰時是軍醫,他拉著我的手,不斷點著頭說:「老弟啊!只有你親身經歷,才會相信。那時候,什麼物資都缺,助理也沒有,一大排傷兵等著動手術,抬上來,開刀,才開著,就死了。沒人把屍首抬走,就往前一推,推下床去,換下一個傷兵上來。」
>
我把眼睛瞪大了。
>
>
>
「是啊!」老先生很平靜:「死人可以等,活人等不及啊!有時候手術檯前面,堆了一堆屍體。救了不少,也死了不少。你能傷心嗎?你有時間去哭去笑嗎?所以,只有不哭不笑的能撐得下去,只有不哭不笑的醫生,能教更多人。」
我是不是也不明就理
就誤會人了
那被誤會的人
是不是也會藉機會表明呢
有那麼一天嗎
還是沒有誤會
或者
說不說都無關緊要了
結果已經出來
還期待甚麼
真的
真的
祝福對方是給自己最好的安慰

台長: 薇薇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