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9:57:4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864.com.tw/radio_love.php

這是中聲電台線上收聽節目
愛的道路節目網址
我的聲音在第二人聲
我的國語不是很好
不過還能聽
我的台語就不錯
聲音是有表情有感情的
對聲音我有特別的喜愛
從聲音我能感受對方的心情
上主給我好聲音好口才
恩賜我從事好工作
我的聲音很特別
台語發音時讓聽眾以為我是小女生
聲音不容易老
我願用聲音光榮天主和服務眾人


今天是
聖趙榮司鐸及同伴殉道節日
http://www.864.com.tw/DJ.php

這是電台活力DJ網址




薇 薇

自我介紹如下



性別:女



生日:3月28日



興趣:閱讀、花花草草、聽大人聊天和小孩嬉戲



個性:知足常樂、平易近人





薇薇三願望:


一、願眾人認識天主

二、願眾人愛慕天主

三、願眾人信從天主





主持節目:




【愛的呼喚】週一到週六AM05:00~05:50,星期日打烊哦!
   以「天主教的道理」與「教友信仰生活見證」,分享淨化人心、促進人與人的和諧,並以生活化的小故事體悟愛的真諦與喜樂,建立正確的信仰觀念。



【假期俱樂部】週日15:00~16:00
   以台語懷念老歌為主題,搭配生活資訊給聽友一個輕鬆愉快又充實的一小時,節目在歡樂氣氛中度過,做到假期大家同樂。

聽著自己的節目
我習慣錄下來再聽
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就是一個樣
幕前幕後都一樣
平凡但可愛
節目聽來沒深度卻平易近人
這是一個陪伴性的節目
聽的人都是50以上的兄姊
我不必說甚麼
只要給大家聽喜歡的懷念台語老歌就夠了
我沒有廣告壓力
很好發揮
加一些生活資訊
輕鬆愉快就好
今天的節目也是2266
聽友黃先生打行政電話來
我出播音室接
結果歌完節目空白10幾秒
電台是不能無聲
停電還是要播音出去的
這種無聲出槌的情形不能再現
從前
他會幾乎每天看我新聞台
我感覺他沒離開
雖然總是默不作聲
我還是相信他注意著我
現在
感覺過去像是迷糊一場
原來他的心很硬
又怎能怪他
我不認識他不就沒事了嘛
偏偏認識了
卻是到最後才真的認識了
他的自私無情
我用這樣的認識化掉無盡的思念
就是錯怪也讓我錯一次吧

台長: 薇薇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