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2:09:1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兒子和我聊天
說起兒時
他說小時候你讓我們吃好吃的魚
我們都想吃魚尾
你讓我們猜拳
我老是吃到魚頭
你說吃魚頭聰明
你自己都沒吃讓我們吃
媽媽你很愛我們
兒子的心很柔軟
容易感動和會報恩
我的兒子是天主給我的幸福
他們安慰了我破碎的心







兒子啊
沒想到那時小小年紀的你
能記得那麼多事
一些溫馨的往事
你的心和媽媽一樣渴望家的
你說的我都不記得了
這讓媽媽很難過
因為過去媽媽罵了你打了你
這些你一定也沒忘記
怎麼辦好呢
兒子啊對不起
媽媽過去待你錯了
兒子啊謝謝你
你對媽媽一直很好
媽媽要加油





我有2個兒子
這是婚姻中得到的禮物
感謝天主給我寶貝
有他們我是一個幸福的媽媽
母親節孩子們不用多禮
只要你們信從天主
天主保佑你們天天平安快樂
媽媽就開心





我的好朋友他也很孝順
他對母親實在真好
這也是我喜歡他的一點
願他的母親多陪他久一點
他很愛母親超過一切人
他也是天主給我的禮物
我很寶貝他
終於把他收藏起來







94年聖誕節我從天主那求得平安
天主恩賜我平安
感謝天主感謝聖母很愛我
聖誕節禮物我得到渴望的平安
明天母親節我渴望天主恩賜自由
天主啊祈求祢恩賜掬喜自由
解除我前次婚姻
聖母求祢為掬喜轉求天主恩賜自由
讓掬喜能自由的愛和被愛
在愛中光榮天主

以上所求靠主耶稣基督之名
阿門








台長: 薇薇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