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3:50: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母在1988年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88.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再次呼籲你們要完全歸向天主,這對棄絕祂的人是困難的。親愛的孩子們,我的呼籲是:你們要完全皈依天主。祂有能力賜你們一切需要,然而你們卻只有疾病和困難纏身或處於其它困境時才接近祂。而且你們以為天主很遙遠,即聽不到也不回答你們。不,親愛的孩子們,這和事實相去甚遠。只是在你們和天主保持距離時,就讓自己無法接受祂的恩寵了。這是因為你們沒有以堅強的信德祈求那些恩寵。我天天為你們祈求,使你們如同我一樣熱切,好讓我領你們更接近天主。但是若你們缺乏意願,我也辦不到。為此,我的孩子們,將你們的生活交在天主手中吧。我給每一個人我的祝福。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再度邀請你們全心全意地祈禱並將自己完全託付給天主。你們知道我愛你們,也為此來到這裏指引你們和平之道,拯救你們的靈魂。我要你們聽從我,不要讓魔鬼引你們入歧路,他有能力這樣做。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祈禱。將你們的祈禱獻給我,為受魔鬼控制的人祈求救恩。用你們的生活做見證,為世界的得救奉獻你們的生活。我和你們同在,也要感謝你們。在天上你們將領受天父應許的賞報。因此,親愛的孩子們,不要為任何事擔憂。若你們祈禱,魔鬼絲毫都不能阻撓你們,因為你們是天主的兒女,祂時時看顧你們。祈禱吧!願你們的手常持念珠,讓魔鬼知道你們屬於我。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再邀請你們完全將自己託付給天主。我的孩子們,你們不瞭解天主對你們的大愛。因為如此愛你們,祂允許我和你們同在以便教導你們並幫助你們找到和平的途徑。但是如果你們不祈禱便不能認出那途徑。因此,親愛的孩子們,要使自己脫離一切事物的牽絆,只將你們的時間奉獻給天主。這樣祂會賜你們一切且降福你們。我的孩子們,別忘了你們的生命就像春花般短暫:今朝雖美,明日卻無影無蹤。因此你們必須祈禱,使祈禱和對天主的委順成為途中的路標。這樣你們的見證不僅在現世而且有永恒的價值。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4.25 「親愛的孩子們!天主願意聖化你們。因此祂經由我邀請你們將自己完全託付於祂。讓彌撒聖祭落實在你們的生活中。要知道教會是天主的居所,我召集你們到那兒並渴望指引你們通往天主的路。不要對別人評頭論足或中傷他人,要讓你們的生活成為聖善之道的指標。教會應受尊敬,教會是神聖的,因為天主的人日夜居住在那兒。因此,可愛的孩子們,要相信也要祈求天父堅強你們的信德,然後向祂求你們所需的任何事物。我和你們同在。我為你們心靈的改變歡樂,我一直保全你們在母親的翼護之下。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5.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將自己完全託付給天主。祈禱吧,可愛的孩子們,免得魔鬼使你們像風中的樹般搖擺不定。在主內堅強吧。我要全世界經由你們而認識喜樂之源的天主。讓你們的生活做祂喜樂的見證。不要憂慮或陷入煩惱。天主會解救你們、指引你們。我盼望你們愛每一個人,以我的愛去愛善人,也愛惡人。唯有如此,天主的愛才可能傳遍世界。你們是我的,可愛的孩子們,我愛你們也要你們將自己交託給我,這樣我才能領你們到天主那裏。你們要不斷祈禱,使魔鬼無法利用你們。祈求天主使你們明白你們是我的。我給你們快樂的祝福。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6.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召叫你們認識忠實和悅樂天主的愛。可愛的孩子們,若愛耶穌──祂就是愛本身──便能承擔艱苦和困難的事情。因此,可愛的孩子們,要祈求天主幫助你們,但不是出於你們的願望,而是出於祂的愛。將自己交託給天主,讓祂醫治你們、安慰你們、寬恕你們內阻撓愛的一切罪過。這樣,天主能塑造你們的生命,你們會在愛中成長。可愛的孩子們,要以愛的歌詠光榮天主,讓天主的愛在你們內日漸圓滿。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君叫妳們完全服從天主。不論妳們做什麼,以及享有什麼,都獻給天主,讓祂操縱妳們的生命,一如佔有妳們的君王。天主透過我這條路,能引領妳們深入靈修生活的深處。小孩們!不要怕,即使你們認為無路可走或受到撒旦誘惑時,我還是依然地會跟你們在一起。我會賜給妳們和平。我是妳們的母親且是「和平之后」。我要以歡樂的祝福。祝福妳們,好使天主在妳們的生活中,擁有一切。」

1988.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邀請妳們眾人都要享受天主所賦予妳們的生命。小孩們,妳們要歡耀天主妳們的造主,因為祂奇妙地創造了妳們。祈禱吧!好使妳們的生活愉快,從妳們內心的幸福河流內,洋溢著感恩的心情。小孩們,妳們要不斷的感謝天主所賜予妳們的一切恩惠。恩惠雖小,也不能忘懷,好使妳們的生活,常洋溢著天主的恩寵。」

1988.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仍舊邀請你們所有的人來過一種成聖的生活,天主已經賜給你們神聖的恩寵,保佑你們愈來愈瞭解,愈懂愈多,因此你們就能在生命中替天主作應證。親愛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也在天主面前為你們祈求,使你們的道路和你們的證言得以完全,並獲得天主的喜悅,謝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

1988.10.25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生活中實施我給你們的訊息的邀請每日都有;尤其小孩子們,因為我要使你們更接近我子耶穌的心,你們的心變為祂的心,然後我邀請你們奉獻給我無疪的心,我要你們奉獻你們自己,個人的、家庭的,以及教區的都一樣,因此,大家都可以經過我而屬於天主了。於是,我親愛的小孩子們,保佑你們能夠瞭解我給你們的信息的偉大,我不要為我自己,只是為所有靈魂的得救,撒旦是很強的,所以,孩子們,應該持續不斷地祈禱,緊緊地貼住在我的每月聖心裡。」

1988.1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祈禱,使你們可能遇見天主,在祈禱中,天主將祂自己給你,但是祂期望你們自由自在的回應祂的召喚。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白天裡拿出一點時間來做和平的祈禱、虔誠的祈禱,以求遇見天主,那創造者。我會跟你在一起,在天主面前多多為你們祈禱,請注意在我們祈禱時與天主的關係,是一種快樂的聯合,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喚。」

1988.12.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叫妳們和平,在妳們的心中,四週圍,生活和平,好使眾人知道,這個和平,不是從妳們而來的,卻來自天主。小孩們,今天是大日子,和我一起快樂吧!在我給于你們的和平,慶祝耶穌日聖誕吧!我即是妳們的母親,以及「和平之后」,我來是為帶來和平,今天我給你們特別的祝福,請把這祝福帶給所有的人,讓他們知道和平。

台長: 薇薇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