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9:06:4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稣
祢看
我錯了
我想做朋友
可是我做不來朋友
對吧
我太親暱讓人受不了
朋友應該不是天天聯駱
而是偶而想起聯絡問問好而已
我是不對
只怪自己太煩人家
耶稣
我需要心靈對話
我需要生活分享
我需要被愛的感覺
兒子可以談
但是話題不同
我需要異性知音一個
就一個不必多
可是現在一個也沒有
幸好有祢
我可以隨時與祢交談
不需要看時候
不需要上網
真自在又方便
無論我說了甚麼
祢都懂
我信賴祢需要祢的愛
祢的心也渴望我愛祢
就這樣
我放心大膽找祢說任何事
想說甚麼就說
祢會聽會回應
幸好有祢
以前
祢告訴我
有祢就足夠
可是
我還是執迷不悟
不聽祢
對不起喔
現在
就是祢和我了
這結果也不錯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幸運
知道有祢可做伴
願孤單且寂寞的人
都認識祢
認識祢真的幸福
就有愛的對象和被愛的滿足
耶稣
祢有我做伴也高興吧
我不寂寞了
謝謝祢




台長: 薇薇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