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8:06:4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觸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嗜血天下,聯會分區總部。

許多穿著紅橙色工作服的電腦工程師,來回的穿梭著。

『現在情況怎麼樣?』抽著菸,墨色西裝的男子問著旁邊穿著跟一般工程師不一樣衣服的男子。

男子看著手上的統計版,戰戰兢兢的說『現在系統的修復..完成百分之90,程式的跑碼沒有問題..』

『停。』穿著墨色西裝男子轉過身,問著工程師『你說的資料我已經看過了,我現在要問的是螢幕上的字體是怎麼回事』

工程師看著巨大螢幕上的字體,『尚未找到答案..這次的問題點,出的很怪異..因為一切程式都是正常的運作,偏偏..』

男子皺著眉頭,『停,我只要知道問題有沒有辦法解決,不要給我一堆廢話』抽了口菸,『我給你一各星期的時間搞不定,那你就卸任吧。』
說完西裝的男子轉身就離開了。

『等等,副總..』 被兩各黑衣的保鏢攔下的工程師,無奈著看著男子的離開。

另一間,監視程式體間。

『哈哈哈哈,你看他的蠢樣。』
皺著眉頭忍受著噪音,『溫,你可以笑小聲一點嗎』

『阿阿,咳咳。』溫調整一下坐姿,忍著笑說『你受的了喔,他真的很智障耶,對NPC也會看到呆滯住。』
一旁的男子,冷峻著臉但嘴角也微微的抽動了一下。
『哈,衑也覺得很好笑吼,我就說咩,藐視我們GM,哼哼..難道他不知道遊戲裡是我們的天下嗎?』
『溫..別這樣』
『末羅,你脾氣太好了啦,真受不了。』
名叫衑的男子,看了一眼溫,『無關係。』又安靜了。
『呃..忘了你的護草使者。』
末羅瞪了溫一眼,說『是你太會記恨了。』

『嗚~好咩,不笑就不笑。』眼睛不經意瞄到一旁,『子巖你在看什麼阿,這麼專注。』
邊說邊往那子巖那邊移動,末羅看了衑,也一起走了過去。


 盯著螢幕上阿森的動作,子巖越看越受不了的說『這傢伙會不會玩黑妖阿?難道他不知道黑妖應該專注於力、或是敏嗎?』

溫靠近一看,說『分配的蠻平均的。』
子巖又說『是太平均,他要這樣玩不如選人族,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溫笑嘻嘻的說,『哈哈,我想他應該再想哪各帥吧,真呆。』
末羅聽著溫的嘲諷,有點受不了聲音的吵雜又縐起了眉頭。
衑看著情人的表情,說『溫,安靜。』
溫扁扁嘴說『哀~有護草使者真好,我們都沒有呢...』
『不不不,你欠打就好,別扯到我』把溫放在肩膀上的手推了回去,才說『兄弟不是這樣當的!』

溫看著自己被推回來的手,對著子巖說,『唉呀呀~你真傷我的心。』
末羅微微的拉著,衑的手臂說『先走了。』

『等等,不要出去。』
末羅停下腳步,『怎麼了?』
『外面很亂,你們出去會被抓去處理那個錯誤。』子巖又起身走到另一台主機板前說『這次錯誤很怪異,誰都沒把握處理的了,現在出去會被抓去當代罪羔羊的!』

溫說『拜託,那這樣難道要我們呆在工作室裡到錯誤解決嗎?』
末羅也有同樣的疑問,於是末羅走到子巖身邊的主機板,

看著螢幕的顯示:
  程式發生錯誤,訊號不明,請支援。

『訊號不明..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

子嚴點了頭說,『恩,不過以往的訊號不明可以透過檢視簡體,來找到錯誤,但這次連簡體都是正常的,所以..怪。』
末羅思索著可能的問題點,衑也走到主機板前操作著檢視體的程式輸入。
『要不要一起去遊戲一下?我想整一下那個呆子。』溫依舊看著阿森進城的一切行動。
其他三人,對於溫這樣的話也沒在意,不過他又接了一句『程式既然是在遊戲裡發生的,是不是直接進入遊戲找比較方便?』
溫笑著看著他們『怎麼樣,有沒有興趣?』
末羅嘆了口氣,『也只能這樣吧?』
衑沒意見,反正情人到哪他就到哪。
子嚴也沒說話,直接就開始製作四個人的人物。
『一樣叫青龍朱雀白虎玄武?』
溫第一各說『不要,我要改..』

四個人就在製作的過程中,磨損了一些無聊的時間…
『好了,要現在進行遊戲?』子嚴問。

溫說著『喔耶,當然當然,對吧?』手已經拉著末羅跟衑往個人的電腦區前進。

子嚴說,『那遊戲裡見。』
四個人帶上眼鏡及貼片,一起進入了遊戲。

台長: 紫煥玥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下征途 |
此分類上一篇:接觸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