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0:17:29| 人氣6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許多日子‧‧

 大家已慢慢忘記有選新武者這件事情了。

 一如往常般賽克斯無聊的坐在位子上,為什麼每次出場都在位子上?因為我也還沒想出他家長啥樣子!!(又一句廢言@ˇ@)

 「唉‧‧」重重嘆了口氣,日子能有多無聊!?一年不過短短幾百天,為什麼感覺像度日如年度時如月?

 「沒有你的日子‧‧」什麼都是惘然的‧‧但我只能在心中說,因為這是對妳的承諾,如同妳那燦爛的笑容,也永遠的烙印在我心中‧‧

「喬博,你認為什麼是強者?為什麼我什麼都得到了,卻也不快樂?只是因為〝她〞嗎?」

 喬博安靜的站在一旁,不發一語。

 「你為什麼不說話呢?」

 「武尊,希望聽到什麼呢?」

 「你也變了嗎?呵呵‧‧哈哈哈‧‧‧」賽克斯諷刺的笑著,「我懂!你們自以為的將我定義好了,把我綁在這華麗的監牢,好聽的是享受‧‧害怕的是我將〝當年〞的事情抖出‧‧」

 喬博臉微微的變了,但那也不過是一眨眼間,一位好的管家,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主人都必須收放自如,他輕輕的將手上的白布取下,放在地上踩了幾下,在揀起。

「武尊,您這為這塊布是乾淨的嗎?」

 賽克斯不解的看著喬博的動作,「你踩了它,怎麼可能是乾淨的!?除非洗淨它,不是嗎!?」

 喬博將布輕輕拍了幾下,「不可能是乾淨的,因為它已經髒了,即使再如何洗淨也是會留下殘痕,動手的人總是認為它能恢復,卻不知已經留下傷口,該如何努力消去‧‧」

 賽克斯努力思考著,無奈他實在是太久沒動腦了,越想頭越是疼痛,「算了,我放棄了,這問題我改天再思考吧!」

 喬博也沒說什麼,輕輕欠了各身,「那麼,喬博先離開了。」

 「恩‧‧‧」賽克斯按著因思考而頭疼的腦子,「對了,我這幾天會出門一下,該走走了,悶死了。」

 喬博停頓了一下,也沒回頭,只說了句「知道了。」就離開了。

台長: 紫煥玥
人氣(6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再造強者 |
此分類下一篇:聖湖>上<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