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8:03:46| 人氣5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觸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第一節 《接觸》
 炎夏,最適合的穿著通常都是 短褲、短裙、無袖、小可愛 等等 …
但在酷熱的街頭,竟有一名身著黑色長風衣、搭配的牛仔褲,帶著墨鏡、圓桶帽;東張西望的走進了一家電玩販賣店…

叮…歡迎光臨
老闆結著帳,對著進來的男子說,『阿森,你又鬼打牆啦,穿成這樣。』

『不好看嗎?』看著自己的搭配他滿意的又說『我最近迷上Hotman耶!完全是一模一樣,酷斃了!』

 老闆不言茍同的說『你確定? 哼,拜託 那款遊戲已經過時了好不好,再說,你別妨礙我做生意,別人扮演著Cosplay來我這,會替我招攬來客 ,怎麼你每次來我這就像是來了瘟神!?』

  『…會嗎?』阿森疑惑的問。
 老闆白了一眼也懶的理會他,自顧自的再忙著。

看著老闆幫客人結帳,阿森皺著眉,似乎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的指指點點來自哪裡。

『找您672元,謝謝光臨。』
 
熟客提著剛買的東西,正準備離開時,走到了門邊 像是想到了什麼,又匆匆忙忙的折了回來。『老闆,那款幻獄的遊戲出了沒?』

『幻獄,聽說好像說太血腥而且有政治性的存在,這款遊戲已經被封殺了。』

『喔…』熟客失望的應了聲,離開前他對阿森補了一句『你這裝扮感覺比較適合冬天…。』

 一聽到熟客的〝指教〞,阿森無辜的開始扮演起憂鬱的小男孩…東摸摸西戳戳的在玩弄著店裡的東西,『嗚….』。

 『阿森,你來做什麼阿,別亂戳,等會把我東西弄壞了,你要全賠給我嗎!』

   阿森縮了縮手,『嘿嘿…』

 老闆怒瞪了他一眼,拿出了抹布及雞毛撢子:『太閒,幫我整理一下四周吧!怎麼說也是我們倆的店,為什麼我非得要在這忙的要死?』

『嘿嘿…大老 這就是你不對囉,是你自個兒說要開的,我不過就丟丟錢讓你玩玩,幹麻這麼般計較,你這樣不行唷!』

 老闆也懶的廢話,擦拭著後面的鏡台,『你若不想幫我也沒差,這個月你三我七,別給我說不公平』

『…也可以拉,對了最近有什麼遊戲好玩的?剛那人說的幻獄是在說啥啊?』邊說邊拿著各種不一樣的遊戲。

 『也沒什麼不過就是讓玩家建立自己的國度 ,可自己發表政治理念建立王國,獄─這個字聽說明為獄,暗確是在諷刺政治的黑暗面,讓人民活在地獄的意思。』

 阿森鬆了鬆肩『無聊,怎麼說還都不是自個兒選的,哎,還是去玩Hotman好了,不跟你聊拉。』

 老闆停下手邊的工作,『你今天是來幹啥的,該不會只是來炫一下你的穿著吧?』
 
  『不…不是,就…就只是想來問問遊戲罷了』阿森乾笑著。

 『哼哼,最好是這樣,說到遊戲.…』老闆想了想 轉進櫃檯後面鏡台下的小房間,過了一會兒又出現手上卻拿著一袋東西『喏,這給你』

 『這是啥?』阿森翻了翻袋子,『嗜血天下,這是啥,看起來還不錯」

『不知道,你自己回家看吧,那是別人送我的,說什麼恭喜中獎之類的,不過我不玩遊戲 只好讓你去玩囉』

  阿森揚了揚手:『 謝拉,走囉。掰』

 『掰 ,下次沒事別再來了,瘟神』

『你真傷我心』阿森捧著心,扁著嘴控訴。

『滾吧你!』拿著抹布作勢要丟過去。

  嚇得他只好趕緊 ~ 溜!

-----------------------------------------------------------------------------------------------------
 一回到家,脫了鞋。

 阿森將大老給他的袋子隨手一放,丟在客廳的椅子上,轉進房間,脫下穿了一天的風衣在隨手一扔, 掉在床旁邊的地上。
開啟了電腦,正準備玩Hotman卻再登入帳號時,被打了個回票!

系統顯示 :帳號輸入或密碼錯誤,請重新確認。
阿森又輸入一次自己的帳密。

系統顯示: 帳號輸入或密碼錯誤,請重新確認。
『咦…不會吧…被盜帳了嗎!?.』心慌慌的阿森,又再緩慢的輸入了自己的帳密。
系統顯示: 此帳號已無點數,請儲值點數後 再繼續遊戲。

『沒點了…』阿森看著螢幕喃喃的說『怎麼會沒點了?』
像是想到了什麼, 阿森氣沖沖的轉出了房間 ,拿起電話就撥。

嘟… 嘟…
等了十幾秒 ,喀嚓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您撥的電話將…
掛斷電話,阿森再撥了一次相同的號碼

嘟…嘟…又等了十幾秒,喀嚓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您撥的電話將…
『吼…』生氣的將電話狠很的掛上,『 豬頭,幹麻動我的東西拉!』一個人坐在客廳,阿森吼叫著。
『可惡可惡可惡,動屁阿,靠…』自己獨自生氣了半個多小時…

 眼角不經意的瞄到,椅子上的袋子,『算了,也不能幹麻,來玩看看這個好了,該死的.…』就這樣,阿森邊拿著袋子一邊走向房間 ,嘴上一邊謾罵著。

 回到房間,阿森將東西拿了出來,轉手將袋子扔在床上,開始細數遊戲包裝上,記載裡面應有的東西。
『一條連結線,一個感覺眼鏡,一片光碟,一本說明書,五個動感貼片?』阿森拿起名為動感貼片的東西。
『這是啥...難道是貼了就會動嗎...』阿森起了身,將動感貼片依照說明書上 ,分別貼在額頭,左右手,左右腳上,貼好後『咦..嘿嘿..搖勒搖勒搖喔~~』
扭動著身體,阿森自己玩的很開心 ,呈現自High狀態,忽略了外頭剛開門入的森媽…

 剛開門森媽,就聽到『搖勒‧‧搖勒‧‧』再加上看見兒子在房間裡扭動著身體,搖著屁股的樣子讓她整各脫口而出『阿哩係起乩喔』

聽到聲音,阿森停下扭動緩緩的轉了頭,『阿母,嘿..我在運動拉..多運動多健康...』

森媽挑挑眼,『挖勒剎剎哩勒,麥低加起肖,汙贏敏驚咻咻ㄟ』

『災拉災拉』慢慢的拆下身上的五各貼片。
森媽提著青菜,轉身說『 知道了還不去收一收,但ㄟ哩抖賣甲暗登恩』

  阿森苦著臉:『好啦』
開始一件件收起,散亂一地的東西。


 森媽是個標準的台灣鄉下人,因為她的台語很溜,國語普普,英文聽不懂,因為最近搬到了大台北地區,使得森媽常常國語台語一起講,阿森在森媽的耳瀆目染之下,也常常兩種語言混著講。

 雖然如此 但阿森有時也會覺得森媽的講話方式很令他受不了,就像此時‧‧
整理完房間的阿森,先去沖了個簡單的澡,頂著半乾的頭髮,走向餐桌。

森媽端著湯出了廚房,對著阿森說『還不去拿飯碗筷子,單ㄟ挖喀你唭喔。』

 『喔..』阿森拿了兩雙筷子兩個碗。

 『恩~起滴攏比哩卡巧,吃飯不會拿筷子 喝湯不會拿湯匙,歸剛甲呼肥肥結呼垂垂』森媽邊吃著飯,邊碎碎唸著。

 『喔~』阿森安靜的吃著飯。
『隔壁那個王大媽她表哥的隔壁鄰居陳太太,聽說考上了理學院,在美國吼~很有前途哩,哩喔~要上進拉,賣歸剛都哈蝦咪妹,麥當作工吼,挖恩災拉,蝦咪妹ㄟ,謀前途拉』
『是Hotman..』挾了一口魚 繼續吃..
『偶再講你有沒有在聽!』森媽瞪了他一眼。

阿森小聲的說:『我沒有 我沒有 我沒有 ... 』
『在唸什麼~還不趕快吃 飯都冷了甘共金ㄟ腿企起低逆?』

『我吃飽了』阿森將完拿進廚房洗碗台。
再默默的走出來,走向房間。

 碰! 一大聲響,阿森將門狠狠的甩上。
房間裡隱約還聽得見外頭森媽的怒罵。

『煩死了,哀..』
阿森拿出光碟片,開始安裝遊戲。
螢幕畫面上 跳動著安裝的趴數。
『 恩...也太慢了吧...一秒才跳兩格...』阿森無聊的翻動著說明書。

『恩..傳輸線...將五個動感貼片上的線頭連結一邊..』阿森抓起動感貼片,翻來翻去『哪裡有線頭阿...』

 看了很久才發現動感貼片的角邊,有個很細微的突起鋁片。
阿森動手拉了拉,拉出了不算太短,大約90公分的細絲線,上面還有個非常小的凹洞,五個都拉線出來後,就將它跟傳輸線連結起來。
都弄好之後,電腦的安裝也跑的差不多了。
又過了一會兒,安裝完畢,光碟片退了出來。
阿森將它放回盒子裡,看著螢幕上出現的字 。

 首先,感謝您對這款遊戲的支持。(廢話)
此遊戲,由BOUD小組所製作,非常感謝。(無聊)
很高興,您能參於遊戲,我們非常感謝。(....)
感謝您......(以下自動省略約26句感謝言)
您可以開始遊戲了,提醒您,遊戲玩超過10個小時,
系統將會自動將您強制下線。
再次感謝您的合作與配合 。(..................)
接著跳出了介面,桌面上多了個新的圖案,上頭寫著嗜血天下online。

『終於....』阿森將動感貼片貼到身上,接著感覺眼鏡帶上...

台長: 紫煥玥
人氣(5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下征途 |
此分類下一篇:接觸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