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0:05: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我們回得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浮現了一個畫面,讓我淚流不止。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
我以為我已經不再眷戀了。
我真的以為,一切已經過去了。

你抬頭對我微笑,天空正下著雨,可是看著微笑的你,我的心也放晴了。
一人撐起一把大大的傘,你轉頭問我:「是妳的髮香嗎?」
我笑了,那是出門前特地擦上的。
「是香膏,蜜桃的香味哦!」
是嗎?你說。
天空的雨不停地下著。
但我的心情卻是雀躍不已的。

淚流不止。因為沒法忘記。
香膏還沒用盡,但,你卻已經離去。
就像那家已經關門了的整夜會播放慢版爵士樂的小酒館。
我的青春還在裡面,卻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每當我聽見同樣慵懶、柔情的爵士樂時,我就會彷彿靈魂出竅般回到過去的那一刻。

我想,是回不去了。
無論如何。
你說是吧!親愛的。

台長: 朝美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