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2:18:5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說哦!
回到家之後,入迷地看著漫畫的我,在休息的空檔時,我竟覺得昨晚像是作了場夢,一切都那麼得不真實。
不過,那是一場美夢的。
坐在陽台,面對著淡水河,聽著海浪的聲音,一波又一波,抬頭一看,有一輪美麗、閃閃亮的滿月。
喝太多香檳的我,不斷地以開玩笑的語氣跟你說:我醉了哦!我醉了!
你笑著回我說:最好是哦!
不過,雖然我沒有醉,但真的頭昏昏的了。因為酒精的關係,除了會不斷說話之外,我還有種想哭的衝動。

彷彿我們回到了從前。
在你住的那個小小、木板隔間的房間裡,我們並肩躺在小小的床上,在夜裡,不停地說話,直到累了、睡著了。
一起出隊的時候,那個深夜與漆黑的山,我到現在還記得。
坐在國父紀念館,喝著啤酒、吃著零食,聊到夜很沉很沉了,才走過長長的忠孝東路,回到你住的地方。
在pub喝了酒,走到安靜的夜街上,風吹在臉上與自己身上的酒精味,孤寂的滿足感。

雖然,現在我們仍常常聊天、逛街、吃飯。但,我仍會不小心想起,那個年紀的我們與當時的煩惱。
有點懷念,又有點感傷。
感傷來自何處?我也不太明白。
因為,看著你時,會讓我記得過去的自己,不論我走到何處,不論我換上了怎樣的裝扮。你會讓我永遠記得以前的那個單純、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所以,我跟你說過的那句話,你還記得嗎?
我也把那句話寫在給你的聖誕卡片上了。
今年,是最平靜的一次聖誕節了吧!
是吧!對吧!
所以,不要再說你把幸福用完了哦!幸福是沒有用完的一天的。
幸福,會源源不絕的。
真的很高興能與你度過這樣的聖誕節,明年也要一起過哦!

昨夜,你說,如果哪天我結了婚,你就不會主動找我,你不想打擾我。
我喝太多香檳,頭太昏了,又為了壓抑住想哭的衝動,所以什麼都沒說。
現在我要說:不行這樣的,你一定要找我啊!我很想被你打擾的,也很高興你來找我。
我要再對你說一次。
Rebecca,請你請你一定要站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一定哦!我們說好了哦!

台長: 朝美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