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1 13:49:3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地公、土地婆、七星娘娘與月老(G告神狀- -男同性戀者向神告狀)

    G1到從小信奉的土地廟告神狀!

    土地公問到:什麼事?

    G1說:我要告我的老婆。G1生氣的說。

    土地公:好,好!你先別生氣,慢慢的說,你要告她什麼呢?

    G1:我要告我老婆……

    土地公:等一等,你不是還沒結……

    沒事,沒事,你繼續說。

    G1接著說:我要告我的老婆。

    土地公:你要告她什麼呢?

    G1:我要告她不守婦道、不盡婦責。

    土地公:哦,是這麼一回事噢!

    這樣好了,你老婆的事,我那口子比較會處理,這也是她的事。你到旁邊的土地婆廟去問她,她一定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G1:好,謝謝土地公。

    土地婆白了一下土地公,土地公給她使了個眼色……

    G1:土地婆,您好!弟子G1,從小虔誠信奉土地公及土地婆,現在有一件大事請示土地公。土地公跟我說:您比他厲害,他要我請示您。

    土地婆:好吧,G1你說,你有什麼事?

    G1:我要告我老婆……

    土地婆:你老婆是誰?

    G1:我老婆是G2

    土地婆:……告她()什麼呢?

    G1:告她不守婦道、不盡婦責……

    土地婆:等一下,我記得你還沒結婚啊!

    G1:我有結婚呀!

    土地婆:你有嗎?

    G1:有啊!您看,我這裏有市政府核發的結婚證書及婚姻登記。

    土地婆:是嗎……

    你沒有經過

    月老

    維納斯

    邱比特

    伽摩

    哈索爾牽線

    七星娘娘造冊提報

    媒勺之言

    相親

    婚友聯誼

    自由戀愛的過程

    你們的婚姻無效

    著實的說:你們根本沒有結婚的事實,更沒有婚姻的實質意……

    G1:等一下,我們的婚姻,都有政府的證書及登記。為什麼:您們這裡就無效了呢?

    土地婆:你們的婚姻,既沒有神籍(七星娘娘造冊及月老牽線),也沒有祖籍,還沒有神譜(備案),更沒有祖譜(無法登錄)。我跟土地公,是管不了……

    G1:嗚……我不管,我是您們虔誠的信徒,我現在受了天大的委屈,您們不能不管我。我的幸福,要到哪裡去找呢?我的幸福,有什麼保障呢?嗚……我不管,您們一定要管……

    土地婆:G1,這樣好了:我們建議你到政府去找,我們再給它一道勒令,叫政府替你主持公道。因為,政府既然替你主持婚禮、證婚及婚姻登記,政府就應該負全責。

    G1:對逅,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好耶!

    謝謝土地婆

    謝謝土地公

    還是土地婆厲害

    謝謝

 

    這是筆者昨晚早睡了,(106.7.20)凌晨兩點許,卻被上述的故事喚醒,這就起筆直書,是謂:

    土地公、土地婆、七星娘娘與月老。

 

註:

1.月老:義出唐 李復言《續幽怪錄˙定婚店》(《續玄怪錄˙定婚店》):月下有一老人,觀看與整理無字天書。韋固問:看什麼書?老人說:世人的婚姻。韋固再問:其若何?月老曰:14年後,鄰家額痕女。洞房花燭夜時,韋固深愛的美嬌娘,髮後果真有道細痕。其,實係自己當初造的孽痕。乃:自己當時,反月老留下的永恆印記也。

2.七星娘娘,其掌管天下少男少女,造其冊的將無字天書送予月老牽線,以成就天下一樁樁的美好姻緣。

3.G者,即gay的簡稱,譯為男同性戀者,或曰同志。本義為「快樂」、「開心」或「明亮」,近代為貶詞且專指男同性戀者。詳閱拙作:GLBTI直同簡史>

台長: 楊冀華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