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20:11|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望..
 
  我 快沒信心了!!

  看見你的狀態 我不失望 不難過才怪..

  等你 等好久 看見你上線..

  好想密你 好想和你聊天..

  但我沒那個勇氣...

  3年了.. 沒和你聊過天..

  你是否 忘了我的即時通?
  
  還是.. 根本就沒有我的!!

  看見你上線 是我最開心的..

  只是 看見你的狀態..

  我也不能說什麼..我只能選擇接受..

  我 不知道該如何向你開口?

  我不知道...

  你還記得我嗎?!

  我可以不可以 自私一點..

  要求你 回到我們以前 的回憶

  但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 我曾經傷過你 ?

  是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算一段時間忘了你..

  你還是會在我心裡 徘徊..

  你讓我 3年都忘不了!!

  我也不懂.. 都過了那麼久..看到我們曾在一起的地方

  腦還裡 總是 會想起你...

  現在 心情只能說.. 好煩..
    
  好想把我 現在的心情告訴你..

  但我要如何開口?! 

  要開口 真的好難 需要多少勇氣..

  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我好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會一直等待下去..直到我對你失去愛為止..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喜歡 沒改變過..

  你都在我心中!!

  我好想 和你在一起.. 可以嗎??

 
  心情  複雜..




  

台長: 斯斯 *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