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1:28: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賊去了圖書館!!

  賊 告訴我好多事情.. 
  
  跟賊這樣聊天 很開心!!

  ㄆㄆ 去圖書館 聊天= =

  賊好多事情都告訴我 我也告訴賊
 
  心理的許多秘密

  賊 說 他一直在等我 ..

  我 嚇到了.. 我也告訴賊

  我也一直在等他..

  原來..我們兩曾經互等過對方..
 
  但卻一句話都不敢說..

  賊 罵我是傻瓜.. 

  我承認 我的確是傻瓜..

  明明喜歡他 為什麼都不說??

  現在 想想 不知道該怎麼辦?

  再最後 一個小時的看書裡

  我想了好久.. 想起我們以前..

  以前快樂的時光.. 難道那些時光

  只能當成回憶嗎? 我..不想

  我 好想把 以前. 現在 所有 

  的感受 心情 告訴他..

  但卻 不知 從哪裡開口..  
  
  現在的你 好嗎?
  
  我 會 一直等待下去.. 直到

  把對你的感覺 轉到 另一個人身上為止..

  等待是 是快樂 是痛苦 是受傷 ??
  

  [[我好愛你.. 好喜歡你]] ??

台長: 斯斯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