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9:21:3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 體育課還真累人壓..
 
 好久沒像今天 一樣 跑的快死掉的樣子 ..

 感覺真爽>0< 而今天 大家跑 的 超賣力的說..

 因為 .. 不想和她 打球>"< ..

 今天 大家都 玩的好開心唷~~ 不會計較有的沒的..

 只有那個人才會計較那些= = 真無言..

 今天沒和她打球 心情還好啦 如果和她打 ..

 不爽的話 又再那擺臭臉 真機車..

 今天 你還問我 為啥 不讓我打!!

 真無言 .. 你自己 明明就知道 .. 為啥要我說!!

 真累人= =  更過分的是..

 大家不想和你玩 卻把 所有責任 推到我咩身上..

 是怎樣壓 !! 我咩又沒怎樣 幹麻說我咩 欠打!!

 都不會想想 自己 是怎樣 又怪我咩 !!

只會推卸責任 還會作啥勒?! 真是 白目ˋˊ

 不管怎樣 我會護著我咩 她又沒怎樣.. 氣死我了ˋˊ

 都跟你說要 改個性 扁不聽 不聽就算哩@@

 反正.. 講在多也沒有用..

 如果再說我咩 怎樣 你就完蛋了!!




--**又再打一次 有關她的事.. 想想滿氣人的**--
--**但我也 不想 壓.. 只是 她太 作做.心機太重哩>"<**--

 

台長: 斯斯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