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37:5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

  現在真的不知道 我這樣做是對的還是錯的??

  做了這麼狠的決定 .. 自己還是好後悔>"<

  但現在說什麼 都來不及了?!

  發現 自己好傻"我真像真像白痴一樣 ..

  我該怎麼辦勒?! 下一步 我要 怎麼做..

  繼續 走那 不對的路嗎?!

  我 .. 是路痴 .. 有誰能帶我?!

  真想唱句 ..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後悔 .. 來不及了---**

台長: 斯斯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