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2:07: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謝謝你給我的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隻寶:

雖然這次的相聚 實在很短 不過 你卻給了我很多很多 讀書的動力 一起成長的陪伴 心理上的寄託 還有 讓我知道了 你是那個一直在默默守候著我的人

你給我的讀書動力 讓我沒有壓力的促使自己 努力向前 停止任何一刻的懈怠 尤其是臨上車前 你對我說的"好好讀書喔" 一直在我耳邊圍繞

為我下個星期的努力 又多添了一些power 我會把握從現在起的每分每秒 認真的讀書 這一次 我一定要盡最大的力量 push我自己向前進

這次 原本星期天是要跟你一起讀書的 可是 卻因為小舅家的電腦 讓你忙的團團轉 甚至 下午明明就很累的你 還因為此不能好好休息 這些事情讓我看在眼裡

除了對你感到心疼以外 更加的感到不捨 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每每都要坐五個小時的車車 兩地奔波 旅途的勞累 再加上平時因為研究室的事情很多 都不能讓你好好
休息 每次看到你覺得悶 或是精神不好 我就開始很擔心 因為 我覺得 我要為你負上大半的責任 都是我自己 害你這麼辛苦的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只是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你 除了更愛更愛你以外 我想不出其他的方式了

晚上 送你上車的那瞬間 讓我好失落好失落喔 下一次的見面 又要半個月之後了...雖然我知道 我會堅強的面對 但是 心中卻還是不能克制自己

好在 在你上高速公路之前 讓我趕上你的車車旁邊 而且 還讓我們四目交接了 跟你打了招呼之後 讓我心情好了很多呢... 原來 我是一隻容易滿足的小隻寶 ^^

今晚 抱著你留給我的衣服睡搞搞 我一定可以把累積的勞累 一次消除 而且 精神會更好更好喔

明天 也要很努力讀書喔~~~ ^^



P.S. 你印給我的考古題 我一定會好好看他的 因為我知道 每一張都是大隻寶的用心 讓你星期五印到很晚才休息 星期六早上又害你驚醒 來不及坐車車

小隻寶真是大隻寶的麻煩 真真真對不起 大隻寶不要嫌棄我喔 我會自己好好檢討的 ^^

接下來的住宿問題 又要麻煩大隻寶了 ^^" <烏~~~我真是大隻寶的負擔 >"< 可是大隻寶對我好好喔 都不會嫌棄我 >

再P.S. 小隻寶最近愛上了讓大隻寶害羞的遊戲 嘿嘿 我的大絕招 真好玩勒 我還要開發出更多好玩的大絕招 欺負欺負大隻寶~~~耶!



----------------------------------------------------
親愛的你 謝謝你為了我 做了那麼多 如果有來生 我還要再選擇繼續愛大隻寶 而且是 掏空自己的愛你 永誌不於

台長: 小隻寶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