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3:53: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魚的傳說 我們的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有你陪伴的這三天 我真的很開心喔 ^^

而且 這次的離別 我沒有任何的後悔 因為 我股起了勇氣 給你兩星期份 的甜蜜喔~~~

星期五的晚上 是最讓我坐立不安的時刻 上課的期間 同時等待嚕的到來 那種興奮的開心 真的好難形容 下課後 跟你在夜市閒晃 吃吃東西的悠閒 是我這兩星期最期待的 牽著你的手 在夜市中 感覺特別的幸福 也特別的驕傲喔<我的驕傲來自於身旁有位體貼的你 嘿嘿 > 跟著嚕大肆採購可愛小物 也很好玩喔~~~ 有你在我旁邊 連採買的慾望都不一樣了勒 呵呵 只不過你得背著重重的背包 跟我跑來跑去 好像受虐兒童喔 <我知道 我是施暴者 *0* >

星期六坐在露天咖啡座跟你的聊天 更是讓我再度體驗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熙熙攘攘的城市 氣氛絕佳的音樂 都為我的幸福添加了不同的味道 當然 我的幸福根源 還是來自於你 我親愛的老公 (羞)

昨天晚上 嚕有幫我吹頭髮喔~~~讓我重溫了一下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我洗香香後 嚕嚕米專業的服務 呵呵 親愛的~~~ 這種幸福的服務會一直持續很久很久嗎 ^^

星期天 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時刻了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機車旅行囉 <算算時間 好像也有半年了> 騎在前往興達港的路上 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而且還越騎越興奮~~~ 後來才發覺 原來這種感覺 是我畢業之後 一直渴望的 渴望跟親愛的你 在各地留下我們的足跡<還有小花的輪胎痕跡 嘿嘿> 我們的回憶 只有我們 沒有任何壓力 這種感覺 好棒喔 甚至 讓我著迷 還有還有 下午跟你在大立樓上 也讓我開心很久勒~~~ 我們一起坐的小火車 海盜船 咖啡杯 還有太空船 都依依收入我的甜蜜蜜回憶中喔 尤其 看到嚕嚕米有卡車達人的天份 立刻讓我提升尊敬值+2

晚上 離別前的擁抱 讓我甜蜜蜜ing 抱著你的感覺 好安全 好溫暖 也好幸福喔~~~ 我專屬的胸膛 我專屬的氣味 我專屬的你 真希望 能夠一直這樣 緊緊的 被擁在你懷裡 厚厚厚~~~<我好貪心喔>

老公車上要睡飽飽喔 <說來慚愧 還不都是因為我 所以害你得回去熬夜讀書了 > 不知道我在高雄幫你睡 你會不會有精神耶 總之~~~ 明天考試要加油加油喔


很愛很愛你的 小隻寶

台長: 小隻寶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