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3:01: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星期 還可以給大隻寶抱抱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隻寶:

謝謝你帶給我的愉快週末

牽你的手去找小金剛
嚕嚕米場景組之消滅嚕嚕米
漂漂的鞋鞋
鳳凌廣場一起聽歌
週末晚上的恐怖片
梅子冰茶
沈媽媽吃不完的魯味
亞歷山大帝
很大盒爆米花
美味烤玉米
游泳池翻跟斗
猛喝嚕嚕米的鐵觀音
偷偷跑進女廁的嚕
好市多趴趴跑
寶們的虎假虎威
吃到怕的熱狗堡

每一段文字的背後 都有一段深刻的回憶耶
都是甜蜜蜜的回憶喔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時間總是光速前進

不過 我可是將跟你一起的開心
深深烙在我的心中
而且
再一次的證實 小隻寶跟大隻寶是一對的喔

你陪在旁邊的時候 總是讓我覺得不孤單
也讓我很有安全感

甚至 連冷冷的冬天都變的暖暖了喔
就像歌詞說的一樣

只要有你在的地區 連下大雨都是好消息

大隻寶跟小隻寶 就像是魚跟水的關係

如果我們真的是魚跟水
我寧願選擇當條魚
因為 魚沒了水 就會滅亡
而 水 缺少了魚 依然能好好的存在
我願意承擔
當我失去你的愛的苦痛
也不要你跟我一起消逝


--- ---小隻寶

台長: 小隻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