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30 22:36: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的火腿夾蛋吐司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本六月三十號到七月三十一號的日記

這將近一個月有什麼事情好記載呢?

就連我也不知道

這一個月我會在台灣的首都台北實習

實習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

就是為什麼我的這篇文章名字為何要取這麼長

原因是因為林依晨在2004年時 , 曾經到美國電影學院留學過

這是他完成夢想的第一次旅行

她把她在美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

並且取名為

依晨的貝果日記

那我幹嘛叫火腿夾蛋吐司呢?

這是我開始這趟旅程的第一餐

就好比林依晨一般!!

這一個月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

不過 , 我會盡量以圖文的方式記錄下來

就請各位繼續期待下去吧!!




台長: 動動彥!!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