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5 23:48: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儀的距離 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喔!!


一開始看到這兩字的時候 , 可以體會被人認可的感覺是怎樣的滋味

不過不同於其他的留言

她在我的留言底下又多打了一行字

我也很喜歡少時ㄟ



是的!!我和鯉魚彼此擁有相同的興趣以及偶像

說實在的 , 像我做事算比較小心的人

如果不做好事前的準備的話 , 我不會輕易去行動

其實 , 那天晚上我單單只是看到她的長相就跟她要LINE的帳號

我透過她的基本資料以及興趣

推測出她是屬於哪一種女生

她的興趣滿滿的都是跟少女時代有關的訊息

我很訝異 , 竟然有人會如此喜歡跟她是同一性別的偶像團體

(不過這也沒什麼啦 = = "  SHE也有很多女生歌迷)

我就開始猜億  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所以在我打出我可以跟你做朋友的那一刻

我曾想過  我們可能彼此都會聊到少女時代

果不其然 , 她一開口就跟我說她喜歡的偶像


對我來說 , 要找到一位跟我一樣喜歡少女時代的朋友真的很少

所以 , 如果可以 

我很想珍惜我們這一段友誼

或許我們彼此因為少女時代

彼此的距離似乎更近了!!!!!

台長: 動動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