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10:40:5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不一樣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無法接受過著同一步調


每天過著同一頻率的生活

但是卻不代表我事事求變


已經大四了 , 意謂著我身為學生身分正在倒數最後一年


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

就以大學生來說

社團  聯誼這兩大事情 , 我竟然到了大四還沒有玩過

於是

我做出了改變


我捧著我老屁股的稱號

如同偷襲珍珠港般 , 突然加入了兩個社團

一個是我自己的所好 , 電影社

一個是我自己的私心

這個社團 , 光名字就讓我充滿了興奮感

因為這意謂著 , 我正在踏入完全不一樣的領域

不再是對焦 不再是調燈光  不再是想劇情  不再是PHOTOSHOP

而是要用手去體驗事物的溫度

這個社團叫作  幸福料理社


社團平日都有專人教社員或是學生做一些小料理

餅乾 蛋糕 之類的甜點


至於為什麼是私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講呢!!!因為社團全都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嘴角失守!!!

沒有啦!!也不完全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加入這個社團

我也想自己親手做做看甜點嘛!!!說不定以後會用到阿

(應該吧......)  

糟糕我的眼球不自覺的往右偏

好了!!我招了 , 社長還不錯啦 XDXDXDXDXD



不過這個社團並不是清一色都是女生 , 其中也有參雜些許的男生  (該死!!!!)

而且這個男生......似乎都抱著對料理非關心的程度  (可惡!!!)

進社團就該好好的學嘛






但是!!!直到現在我一次都還沒有真正參與到料理社

可能要到下禮拜吧

因為我遇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甚至使我猶豫是否要繼續參加這個社團

料理社竟然是在分部!!

從我們學校到分部要15分鐘的機車車程

平時還好如果有卡堂的話 , 就GG了

像是本來明天星期五我報名了五六節的料理課程

但是在我知道料理社在分部之後

我只好忍痛放棄課程

因為我第七節有課阿.......

這真的很麻煩.....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不像電影社在校本部 , 一周固定看一次電影


台長: 動動彥!!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