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23:03: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的火腿夾蛋吐司日記 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30日



手機的鬧鐘在早晨的七點半準時響起

也許是昨天惰性的第一天 , 整個放鬆

使得今天起來又讓我賴床了

換了一個姿勢 , 又小睡一下

結果換來的是一陣挨罵

媽 : 都不早一點準備!!現在幾點了!!我們要搭八點四十分的火車!!都快來不及了!!





(上圖為高鐵票 , 請注意左邊的QR碼)


我發現現在的科技真的好發達喔!!

現在甚至只要掃描QR碼就可以進入月台


約在十一點半之時 , 我和我媽到達了這個我不太喜歡的都市

台北!!

媽媽在之前幫我看房子親自上台北時 , 似乎認識了一位計程車司機

特別的是她是一位歐巴桑

她是一位很可藹可親又時常面帶笑容的司機

這件事情對於她處在冷漠的台北似乎相當的諷刺

可惜沒有時間拍下她的容貌


因為我的實習地點位於內湖的TVBS

所以我在內湖找了一間房子

這是一間舊式建築

因為位於山腳下所以 , 意外的有些涼爽

但是 , 一進到我的房間我不再這麼覺得了

悶!!悶!!還是悶!!

原因是因為........冷氣的遙控器無法打開!!!

冷氣就算了!!最重要的是網路還無法上網!!!

天阿......我不禁聯想我這一個月該如何度過


母親在搬完我的行李後 , 就馬上搭計程車回去屏東了

我突然覺得.......

害怕!!不!!應該是說.....孤單了

在義守時 , 就算我住山下我一樣有室友陪著我

在家裡 , 更不用說我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在台北!!

人生地不熟......我真的感到無助

無助這兩個字也許是名詞也許是動詞

都相當貼切!!我始終忘不了

一個人邊找路邊記路邊找吃飯的地方  那種慌張的感覺

深怕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埋首在這我完全不熟的大陸塊中


我突然感到

孤獨是這麼的可怕

耐不住的我打電話給讀淡江的好友

雖然我與他度過了一整個歡樂要勞累的下午外加晚上

但是 , 回到家後

孤獨的感覺又再度蒙起!!


















台長: 動動彥!!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