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0:57:07|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想想,其實這個世界也滿公平的。當我們希望得到某樣東西時,就必須放棄某些對等的東西才行。

情況就像,我們雙手的容量永遠不變,想要抓住全世界是不可能的;當我們想要得到渴望的東西時,就必須摒棄手上本有的東西。而且,交換的東西也必須是質量相對的東西。再怎麼說,我們也總不可能用一只破了個洞的爛臭襪子去換一台新的電視機回家吧?所以,我認為,交換的東西必須是等價的。


所以,我絕對相信,這一刻雖然我得不到的東西有很多;可我同時亦深信著,其實我已經得著了很多。因為,得到與失去,往往,都是成正比的。我沒有後悔選擇了今天的生活,也沒有後悔做不成未做的事。因為,我知道,神總會有安排的。









明天會更好XDDDDDDDD*

台長: 愛麗絲...*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