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9:50:1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右典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11-2005

星期天 早上 (晴)


那是一個滲滿朦朧的灰色水氣的悲哀的夢。


沒有很大的連鎖性,沒有特定的角色,
沒有相關的話題,沒有所謂的情感,


自然而然又有點突然的,情節和人物都在漸進式轉變。


由現在愛著的高中樂團,
演進成早被被收起的十六歲沉溺光景,
醒來後就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到無法相信。

早已被遺忘的灰調男孩,一雙滾滾的大眼睛,
灰白色的臉蛋,只消看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的臉相;
直直的,勾起了我內在潛然未發的深層回憶。



「每當我看到你弟弟不求回報地待你這般好,可是你仍我行我素地對他這麼差,漠視他對你的關懷,我真的覺得好心痛……難道你就這麼討厭他,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嗎??」



倚在這感覺還是像從前那麼近的男孩的肩膀上,我一邊哽咽一邊問出這個我想了很久的問題,頃刻,我成了全場的矚目焦點。


聽後,他搖了搖頭,一臉歉疚的。



然後當我欲繼續追問下去時,卻倏忽發現不見了他的蹤影。



下意識知道他躲了進屋裡,我立即提步追趕。



然後,



又驚又喜又令人不敢置信。



男生跟女生的思想,始終差的太遠太遠。



「只要一起倒下,就可以有三個人的力量了哦。」



他這麼的說著,很浪漫很浪漫的。


















靠,什麼蠢話啊?大笨男。











真是一個很怪很怪的夢喔。
























明明,














明明我已經不再喜歡他的了耶。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