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12:31: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狹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一直懷念著的是去年暑假的狂妄

自由 奔放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閒來沒事幹腐爛到開出花朵也沒有問題

然後在去年的暑假 不知道是否因為氣溫有點太高 把大家的頭殼都燒壞了 有幾只喪屍極度渴望生肉和鮮血 一直追著我不放

看見他們早已不再骨肉相稱 表皮腐爛 眼球暴突 血肉朦朧的非人樣子 還要拖著骨折斷掉的腿蹣跚朝我前進

個性早已扭曲的我 不禁指著身後的怪物群仰天狂笑 同時卻又頻頻回首 似乎是深怕忽然某天 一轉身 身邊竟連怪物都沒有一頭的 獨自一人 連悲鳴都沒人聽見

然而 終究缺乏耐性和理性的我 在這場喪屍追逐戰中發現前方有一生還者 想都不用想 我立馬衝前求助





日月如梭

事隔一年半

我在某場盛宴發現了一個奇特的舊人

在當天的喪屍狩獵大餐的日子 一直有個怪人徘徊在喪屍堆中 乍看之下 我還誤會了他是它們的其中一員

他跟它們一樣 在那段時間默默地跟在我身後 現在回想起來 也許 也許大家只是碰巧同路罷了 誰叫 誰叫我們的共同的重要的人 都在那之前被喪屍吃掉了呢

同病相憐

是我想得太多



所以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我就沒再見到他了



今日久別重逢 感覺好奇怪


跟這怪人 好有緣


在我找到能幫我避開喪屍的好心人後 我盡情放膽玩樂 享受人生

然而卻在各大小場合 給我碰回怪人

這盛宴 是我倆第三次重聚



有試微妙的感覺 其實 只管好好埋在時間的狹縫就已經很好 何必要伸手去挖 最終弄得滿身塵埃




怪人很怪



可是





原來我真的喜歡過他


也許


直到現在這刻也是



無法忘懷的

是那份曾經進入過我的逃亡當中

不自覺就這麼喜歡上一個人的










悸動的心情

台長: 愛麗絲...*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