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00:59:3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正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你們就是只要求單向的付出 自己卻一輩子站在原地不求上進
咀巴要毒也要看看時候 沒有人需要你們在傷口上灑鹽

一直以來我也沒有向你們要求什麼 生活我都只依賴我自己
你們沒有付出過什麼 心情不好時啊 倒是懂得找我當避風港


如今我並沒有在你們面前示弱 也不求你們說什麼好話
可是你們就只會口出惡言 真是多謝曬了


無聊的傢伙明明沒有女性喜歡卻只會一直裝酷
說什麼一生一世只喜歡一位女生 卻在她還在香港時與別人暗通款曲
更莫說她到了外國去了 說什麼等人家一生一世
你的下半身連一秒鐘都不能等 馬上就急不及待地向別的女生進攻了

明明只要無視就好 你心情不好別人心情也會不好
你不給我住咀也不給我住手 我也只好把你從我生命中刪除
從此以後我的人生就爽皮多了


還有你 自命清高孤獨一世在守身如玉了廿多個年頭後卻被越洋騙子吃掉初夜的笨女人
我不是你的玩具 你高興時就跟我玩得很開心 說我什麼帶給你歡樂無窮
稍有意見不合二話不說就馬上跟我劃清界線 說我什麼心態不好

現在老娘明擺著就是心態扭曲 憤世嫉俗 那麼你是要來打我一頓嗎
那麼不爽有我這個心態不好的朋友 其實你可以不跟我認識啊
我也不需要你這些只看場面說現實話的大白目




智障








最好給我掉到世界的盡頭 一輩子從此不相往還


台長: 愛麗絲...*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