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33:2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 日 黃 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烈日帶著溫柔強光照耀,打在我臉上.

    失意的臉龐被夏日輕和的風親吻

    放空的腦袋...茫然的內心...

     黃昏的夕陽西下,樹影搖曳
      一個人呆坐在此景下

 
        我微笑了



        我思念了



        你好嗎?
    在淡水河邊的黃昏更美吧!

    在貓空的夜景有你我的足跡更閃爍吧!

    夏日黃昏的暖風,吹進我的心

    讓我想起曾乘風而去的愚人碼頭

    還不是情人時,踏上的情人橋

    那是幸福洋溢的風,把我倆吹在一塊

    我喜歡有你的夏日黃昏...

       你呢?!

      喜歡嗎?!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之爆肝瘋墾丁~>//<(更新版)
此分類上一篇:不以物傷性;找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