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2:57:43| 人氣6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以物傷性;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喜歡在夜晚去尋找一些過去的什麼。


19號凌晨按進去以前家族,發現以前自己熱情天真。


     舒也是勇敢大膽的女孩子。

     我似乎找回來原來的自己!


       因 物 傷 性
      失去原來自我的性靈。

      感覺自己又懂事許多。





要不是這次跟和舒感情的挫敗,我會永遠忘記找自己。

      心靈沉靜許多

再度拾起課本,讀聖人之書,更懂文中所敘所醒悟。

謝謝二姊要我考警專,讓我用心去研讀歷史、國文之精要!

      我受益良多!

謝謝雅萍給予我實質上的支持,能讓我無旁鶩之心,有認真的開始讀書之路。

謝謝滿足鼓勵,給我信心,使我不畏懼要去突破重圍。

謝謝愛我的家人,謝謝,感激萬分。


努力之餘,
我想靜靜的關心曾經被我搞得無力那女孩。

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但,我只想就默默的喚起她自己的真性情。

我很平靜,很理智,所以我知道這不是我困在感情的大話。

君子言而有信!

想讓這一切撥開烏雲見日

就算最後她身邊有了別人,我也無憾。


或許,那時她早已找回自己,也找到她能所愛之人

至少,她會是備受疼愛的女孩子。



我不在乎再續前緣,我只在乎有人是滿心歡喜充滿幸福!


我不想當自私的人,充滿悔恨的人!
是該用無私的愛去愛,真心的愛。


愛的相反是不愛,而不是恨!


如此不以物傷性!


不會失去自己最原本的性靈,這才是人生大道理。


*靈感來自~黃州快哉亭記—蘇轍。旨在說明,不以物傷性之理。不以物傷性的意思是說:『不因外在的環境而影響到本身的性靈。』*


PS:今天是淑女之夜...好想去...可是...要讀聖人之書!
原來的我,喜歡去夜店尋歡買樂買醉....哈哈...
錯失跟正妹的去lamp的機會= =可惡...期待有下次!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6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夏 日 黃 昏!!
此分類上一篇:Marry Me

情非得已
愛的相反是不愛~~理智的人可以理解並看開
愛的相反轉為恨~~是大多數人的翻版

這樣的功課
是愛與不愛人都必需修的一門課
很難
也很難過得去

垮ㄟ~~乖喔!!!
考試加油~~
考上了再請你吃飯慶祝一下~ㄏㄏ~~^^
警專耶~一聽感覺就很難考~~^^
2008-08-23 05:42:04
版主回應
以前我可能會是恨.
但是,現在我可以選擇不愛!
至少也要讓自己好過啊!
理智才是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
不過,我不致於到不愛啦!心理還是有感覺!

我常被感情困住,這是我的命..
不過,要替自己修學分,才會改變命運!

考上就爽番了..真的很難考!

還好有念書,在感情上可以看開一點..
轉念默默的關懷。
2008-08-23 22:38:17
情小非
對呀~
我也常被感情困住
每次都心痛ㄉ要死
還要自己找出路
就有點像你走在路上被車撞了
爬要也爬到斑馬線
的感覺
是一樣ㄉ~
哈哈~
2008-08-24 00:2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