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1:02:37|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之爆肝瘋墾丁~>//<(更新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日下午將近五點,我依然在圖書館看書。
突然,有一位小姐蹲在我身旁。嚇到正在認真的我。
這一切還被拍了下來。
((影片我已經po上無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37102001&b=6&f=1715463111&p=0
拿出了小蛋糕,說是要提早幫我慶生!
這樣的突如其來,真是有點難以招架。
鍋子和江胡蝶公主兒從高雄不認識路的跑來嚇我= =

感動萬分

帶她們晃晃潮州,去吃公園的關東煮(國語是這樣說的吧?!)

江說~這裡的人很休閒!呵呵

之後,帶她們回我家。找所謂的也好~滿足王子。
哈哈,真是讓我感到特別的一切。

江一到我家農場就說:阿垮,你家明明是田轎子嘛。

而且妳家的小木屋~好偶像劇的感覺喔~
就跟妳說我是轉角遇到愛的~晴朗︿︿!!哈哈!
那時妳跟鍋子聽到我說這些 又給我閃遠了= =

很好,也好也跟我們一同出來了。

吃完飯,決定去墾丁XD



狂奔吧~~~~YA!!!


誰知道郭董的車車壞在水底寮!(此區是很空曠的地方人煙稀少)

我推回去往市區的方向在加油站求救= =
該死的加油員~家裡是開機車行的居然不幫我們!
幹!!王八蛋!!妳不幫我們妳會有報應!!!!

沒關係,還好~我有兄弟家在水底寮~打了電話跟他求救~
可是他在屏東市區,要趕回來還要等40分= =
不過他很有義氣的跑回來幫我!

在加油站等我兄弟的同時,我們四個人玩起了遊戲。

我以為鍋子會是玩遊戲最笨的人,想不到是我姊和江公主= =

殺手還會自己殺自己嗎?!(也好,妳也太笨了吧)

殺手當然是不能說自己殺人啊~還我要說嗎?(江公主,虧妳冰雪聰明)

搞了很久。。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玩數字的遊戲。

重點來了,我兄弟來囉!
去他家修車時~我們四個繼續玩遊戲。

修好車,陪我兄弟去抽菸~妳們居然玩起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ㄧㄤ ㄎㄨㄥ

最後,繼續我們的墾丁之旅。。。


路上好多星星喔!一個小時後,到了墾丁。

開始跟也好物色美麗的姑娘,但好像沒有優質的。

還買了,鹹水雞!!!(((超級好吃的)))

我們買了東西過去南灣
又繼續玩數字的遊戲

哈哈哈

江公主  妳真倒楣啊!!
妳就繼續古巴加油啊~~~被彈耳朵了吧。

還有妳娘家的臉孔  真的很機車

想不到妳有狠毒的臉孔  哈哈 超適合去演娘家

鍋子都是輸得很少  但是被彈的很快速

我呢~~我輸了妳們是超開心的一刻= =我知道妳們想打我很久了!!
還有只要我用很a的表情吃鹹水雞,我都會輸= =

也好~~他總是當主持人!!然後江公主都要被彈!!
哈哈哈

3點多~下去南灣沙灘  走走  
我放起Hight歌 
天空真是美,星星很多  但 沒看到流星

墾丁耶~~就這樣我來了,就這樣我又要走了。

這是何苦啊!!

老天,我昨天居然是潛逃的灰姑娘。


鍋子說我是灰姑娘,只要一到12點我就又消失了。
今天又沒當到灰姑娘了!

我還在打報台。


昨天24很美好,是我們四個人的紀念日。


我還獨自把小蛋糕默默的吃完  不可以讓江公主的錢浪費了。
鍋子 江公主  我很開心啦!!
如果我有不開心  想24日那天的情景就超開心的!


ps:我打在無名的這篇文章會比較好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t37102001/11174696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再度爆肝~LAMP~瘋狂樂
此分類上一篇:夏 日 黃 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