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3:51:31|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到義大邁入將第五天了。

這裡的護士人很好,因為我總是勞煩她們幫我們很多事。

住在2人房的病房裡頭,沒有冰箱‧‧

昨天肇事者晚上帶了2瓶牛奶來探望我大姊 

沒有冰箱可以冰牛奶,我走去櫃檯找護士‧‧請求他們的冰箱借我冰牛奶。

那位護士小姐不要讓冰= =但是,我使出我的嘴巴甜招式

跟她說:哀阿~你們護士是小天使餒!美麗的小天使,我也不是要為難妳啊!因為那位肇事者就來看我姊,現在晚了如果牛奶沒冰會壞掉耶~好啦!漂亮的護士小姐,美麗的小天使~你就破例借我冰麻~我會很低調啦~我不會說!

護士小姐:可是,那這樣以後病人要冰 我也很為難‧‧‧(表情很嚴謹)

我說:好啦!美麗的小天使,我會很低調的!就這麼一次嘛!(開始撒嬌)

護士小姐:嗯,就讓你冰牛奶喔(嚴肅的表情,開始有嘴角上揚的感覺,然後幫我偷偷拿去冰她們的冰箱)

護士真是好人啊!

來的第一天我對她說:護士小姐,可以給我棉被嗎?我會冷耶!

護士:你會冷?你棉被要幾條啊?

我說:我要2條,可以嗎?(傻笑的問)

護士:不行。只能一條喔!(很面無表情)

我說:蛤,我很冷耶~拜託啦!給我2條啦!(裝可愛和撒嬌)

護士於是拿出一疊被綁住的棉被,拿出剪刀剪下然後對我說:2條趕快拿走!

我很有禮貌的道謝之後 竊笑離開。

因為大姊開刀完,手必須要冰敷。都是我進進出出一直去櫃檯換冰枕的。

第二天時,家人覺得大姊臉腫腫的,要我出去拿冰枕

我說:護士小姐可以給我一個冰枕嗎?

護士:你原本的呢?

我說:喔~因為我姊的臉腫腫的啊!要幫她冰敷!

護士:你拿袋子裝冰塊啊!

我說:蛤~哪裡可以裝冰塊啊!你給我冰枕啦!好啦~拜託麻~

護士於是默默的轉身去拿冰枕 還對我說:不要懶惰。

呵呵,這裡的護士真是拿我沒輒!

不過我跟早上的護士比較不熟 我跟小夜和大夜的比較熟。

早上的護士感覺很陌生 而且真的好兇= =是因為很忙吧!

今天下午的時候,姐姐在大廳看電視 突然想吐

我立刻衝去櫃檯 對護士說:那個美麗的小天使,我姊要吐了 可以麻煩給我嘔吐袋嗎?

那位護士還遲疑的看著我說:你姊想吐了?

我說:快點啦!給我!

五分鐘不到的時間,那位護士忙完自己的事情還特地走過來我們這邊關切大姊!

呵呵呵,這裡的護士真是太好了!

昨天,我在大廳看籃球火‧‧我大姊不知道我去哪了~然後護士進去病房我大姊便問她 我妹妹去哪啦?  她說:喔~她在看電視。

(老天,晚上的護士都快認識我了!都知道我是哪間病房的家屬!)

我很喜歡我們7樓的護士們!很善良又正的護士團隊!

 

第一天坐救護車來到義大醫院的急診,來接待的護士 WOO~超正~超白~眼睛大大的!然後很溫柔的跟我說話 請我耐心等待

之後在急診室,裡面的護士也很正

因為要照X光,進去X光室那位護士超級像模特兒的正。我就變得很客氣對她說話!

後來,要辦住院手續~我去櫃檯辦理~然後有2位護士她媽的正到爆啊!我一直站在那裏猶豫我是要給誰幫我辦理住院手續呢?!然後志工就對我說:那裡可以辦理手續了喔!      然後我還更仔細研究一下哪個比較正~我於是告訴她:我等這位好了~那位給後面的辦理沒關係!(其實是我要辦理的那位護士比較正,哈哈哈超正的耶!)

進入病房入住之後,照料我姊的護士 也好漂亮喔!!讓我都目瞪口呆了!

 

在這裡,讓我的心情都矛盾喔~一方面擔心姐姐的傷勢,一方面那麼多的正妹護士讓我很心花怒放~心花朵朵開呢!

 

還好,雅萍有帶筆電來醫院,然後他有無線網卡讓我在這裡不會太無聊。

於是,我跟姊姊們一起在病房看海角7號(請支持海角7號去電影院看喔)醫生一進來看到我們在看海角7號就和我們討論起來= =呵呵。可見這部電影多麼熱賣!

後來,護士小姐隔了一下子進來病房 她也說:你們在看海角7號喔~ 我說:你要不要看啊~一起看啊!哈哈  她說:我看過了啦! 我說:好看吧! 她說:還好啦! 我有點強迫式的說:很好看啦!!很好看!! 她說:還好耶! 我還是強迫的說:很好看! 她要離去前無奈的對我說:對!很好看!

 

哇!我現在在五樓的空中花園打報台,現在將近12點~醫院外頭有人在放煙火!好漂亮。

 

在這裡,姊姊開刀後的復原很快!現在可以下床走路了,只是還是會不太舒服!

 

這裡的護士很讓我感覺開心。或許,這樣的拈花惹草讓我可以很快樂!

今天我偷跑去抽菸  回病房後 姊姊對我說:你去跟護士聊天吼~怎麼出去那麼久啊! 真是的~我姊也知道我愛這樣拈花惹草啊= =可是我沒有去跟護士聊天啦!我是去抽菸!

我姊看到 我跟舒的照片便說:她是誰啊~怎麼你們照片看起來笑的那麼幸福?!你女朋友吼~什麼時後又交到女朋友啦?

我說:姊~我們分手了!她是我前女友!在台北交的!呵,我說分手又要挽回不了的女人!

大姊說:嗯!那你很喜歡她嗎?如果很喜歡幹嘛要說分手?說分手還要挽回?不覺得你很奇怪嗎?

我說:唉~姊~我沒事啦!我答應自己不准再提起我跟她的事!我怕我的心會很酸,很難過!我知道我不該說分手還要挽回!算了!

大姊說:好啦!那你去跟那個70年次那個護士認識啊~她不錯耶~很漂亮啊!你們又那麼聊的來!反正多認識一點朋友啊~

我說:呵呵,隨緣啦!而且我‧‧‧

大姊說:妳長大了~自己要做什麼自己應該會去衡量!誰叫我妹妹那麼有女人緣!

(這段對話,讓我又安靜很久‧‧我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了)

 

對了,還有要跟雅萍下去樓下買東西和抽菸時~我穿我大姊的拖鞋~是紅色還有鑽的~已經走到走廊的一半的~我對雅萍說:吼,天啊!我居然穿姊姊的拖鞋啦!我要換鞋子!  於是我又衝回去病房換鞋子~!  雅萍說:你以為你很帥是不是!只是下去買個東西抽菸你也要那麼注重你的打扮!  我說:對啊!我很帥啊!我不想在護士面前很邋塌!

 

呼~空中花園真是好地方~真能讓我很放鬆的文章

 

打了一些 最近對我來說很映象深刻的對話!

 

對了~我叫垮大鷹  

因為  我也想遇到一個像W(蔣怡)那樣聰明伶俐又有個性的女孩子對大鷹的喜歡!

 

籃球火超好看!為了籃球火 可以不接任何電話。

真希望結局大鷹可以跟W在一起喔~

迷上W了,腦袋一直在幻想跟W在一起的畫面= =

 

輕輕的 思念這庸俗的字眼  我卻  總是天天在思念

海角7號 裡頭的情書 真是道盡思念一個人的心中事 

 

秋天~那我現在到是很期待春天的來臨。

 

相思樹  樹立  我滿滿的相思情懷

你愛我 我愛她 她愛誰? 感情就是如此滄桑美麗的道出 相思 思念

 

謝謝關心大姊和我的人

微笑 會讓每一天過得更好,就算沒有愛情。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qq
你撒嬌的招術那麼厲害!誰也無法抗拒的吧~護士小姐真是對你夠放縱的!你就好好照顧姊姊和盡情享受護士小姐那樣的心花怒放吧!!
真是會被你打敗!!垮大鷹~~~你會跟W在一起的!!讓你再繼續幻想下去吧!!
2008-10-07 10:36:26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這樣啦~會把我寵壞的!

呼~我在把握剩下的自由空氣。
2008-10-13 00:3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