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01:57:42| 人氣1,6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5)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時,筱蜜跟語婕聊天的時候,筱琦衝進教室抱緊筱蜜,讓筱蜜感到莫名其妙。

 

「筱蜜,我們是雙胞胎,因為我喜歡以韓,所以你也喜歡以韓,是嗎?」

 

「蛤?你在說啥?」筱蜜被筱琦的話搞到一頭霧水。

 

「你知道什麼嗎?」語婕指著筱琦問右承。

 

「應該是在講上學時的事吧。」

 

時間往回推一些,筱蜜走後一段時間,筱琦也匆匆出門,四個人一起上學,路上琬玲挑起了話題。

 

「筱琦學姊跟筱蜜學姊雖然是雙胞胎,可是感覺完全不同呢。」

 

「是啊,跟我比起來,筱蜜要能幹許多。」

 

「但是我聽說雙胞胎之間都會有些默契,比如喜歡相同的人事物。」

 

「這點好像沒有,我跟筱蜜無論喜好還是興趣都不一樣。」

 

「或許只是筱蜜學姊沒說而已,也許筱琦學姊喜歡以韓的同時,筱蜜學姊也喜歡以韓也說不定。」

 

「琬玲,你別亂說,筱琦會當真的。」

 

「真是抱歉,筱琦學姊你別介意喔。」

 

時間回到現在,筱蜜跟語婕聽完右承敘述後感覺很無言,此時以韓進來教室。

 

「筱琦,你別把琬玲的話放在心上,就算林筱蜜喜歡我,我也不會跟她交往,我喜歡的只有你一個。」

 

「以韓。」筱琦感動的與以韓對視。

 

「你們兩個,別以『我喜歡陸以韓』為前提自說自話。」此時筱蜜已經滿頭青筋,立馬給筱琦和以韓頭上來一記手刀,兩人吃痛的摸著頭頂,筱蜜看著兩人,深深嘆了口長氣,「真是,到底你們是從哪認為我喜歡陸以韓啊。」

 

「你不是很討厭跟我們一起上學。」筱琦摸著頭,淚眼汪汪的說。

 

「換作是別人也不想啊!當電燈泡很尷尬耶!」

 

「右承跟琬玲就不介意。」以韓很認真地反駁,一旁的筱琦還不停點頭同意。

 

『那是因為他們各自喜歡你們啊!』筱蜜扶額心想,感覺自己被這兩個天然呆氣到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總之,我沒有喜歡陸以韓,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甚至未來都不可能,聽明白了嗎?」

 

「明白了!」看他們兩個答的那麼爽快,反而讓筱蜜懷疑他們是真明白還是假明白。

 

之後筱琦去上洗手間,以韓趁機找筱蜜商量事情,「欸,林筱蜜,你知道筱琦想要什麼禮物嗎?」

 

「你直接問她不就好了,問我幹麼。」

 

「因為這禮拜就是筱琦生日了,我想準備一個既浪漫又特別的禮物,想說身為雙胞胎的你也許會知道她想要什麼。」

 

「我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長,但我覺得『浪漫』這個詞跟你搭不上邊。」筱蜜無言地說,「其實你也不用想太多,只要是你送的,她大概都會很高興。」

 

「林筱蜜,不好了,林筱琦好像在跟那個學妹吵架。」毅旭匆忙跑來,在走廊上通知筱蜜這個消息。

 

筱蜜他們跟著毅旭趕去,筱琦背對他們,而面前的是琬玲,下一秒琬玲就跌坐在地,一臉快哭的樣子,以韓看到後一把推過筱琦,蹲在琬玲身邊。

 

「琬玲,你還好嗎?」

 

「以韓,我沒事,筱琦學姊只是不小心推了我而已。」

 

「筱琦,你為什麼推琬玲?」以韓生氣地吼筱琦。

 

「我沒有。」筱琦拼命搖頭。

 

「琬玲不會說謊,不管有什麼原因,你都不該推琬玲。」

 

「我……

 

「好了,停。」筱蜜出面制止,她看出琬玲是裝的,而以韓對她異常信任,甚至超越對筱琦的了解,「我不認為筱琦會無緣無故推人,這件事還需調查。」

 

「不需要調查。」以韓扶起琬玲,眼神惡狠狠地瞪著筱琦,「沒想到你是這種人,這麼會裝,是跟林筱蜜學的吧。」

 

聽到這話,筱蜜怒了,上前打了琬玲一巴掌,巴掌非常響亮,所有人都看傻了眼,筱蜜轉頭看向以韓。

 

「你這個男朋友做的真失敗,不相信女朋友,反而一昧護著身後的綠茶,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你女友,既然如此,就由我替眾人教訓這個綠茶。」

 

「我只是說實話,怎麼就說我是綠茶。」

 

「請停止你那拙劣的哭戲,你那套綠茶劇本只對你的青梅竹馬有用,我倒是不介意成為那套劇本裡的惡毒女配,只是你覺得你鬥得過我嗎?」

 

筱蜜邪魅一笑,好似劇中壞人一般,讓琬玲背脊發涼,拉著以韓想要離開,最後以韓拉著琬玲離開,看著以韓的背影,筱琦覺得心裡像是被石頭壓的喘不過氣,筱蜜拍了拍她的肩安慰。

 

「你被向琬玲算計了,我也沒想到陸以韓那傢伙會蠢到被這種伎倆騙。」

 

「對不起,筱蜜,給你添麻煩了。」

 

「別在意,總之這段時間保護好自己,我有預感那傢伙之後會出大招,身為反派,我也要開始準備應對才行。」

 

「有沒有我們需要幫忙的?」

 

「也讓我參一腳吧,反派身邊沒一兩個小弟怎麼行。」

 

「語婕、江毅旭,謝了,我會好好使喚你們的。」

 

這時筱蜜看到一直在後面的右承,她走到他面前,小聲說道,「這段期間,就麻煩你保護筱琦了。」

台長: 古月
人氣(1,616)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四季》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6)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4)

秋天
終於更新了,期待後續喔 ~
2023-07-18 23:51:32
版主回應
真的,一直在糾結要怎麼寫才能把主角的狠毒(?)發揮出來
2023-07-19 01: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