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01:36:59| 人氣2,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銷小姐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 實驗室一掛人浩浩蕩蕩 扶老攜幼
過馬路 到對街去吃晚飯
走著走著
安琪拉突然被美容產品的推銷小姐纏上了
大概是沒其他人發現吧
那推銷小姐死纏爛打 又沒人來幫她解圍
我就硬擠到安琪拉跟推銷小姐中間
趁著街上人多
她就被塞在後面了 然後 BYE-BYE

狗:”這小姐我之前也遇過”
安:”啊~真的喔?”
狗:”她一直都在那個地方抓人啊 煩死人
   你剛剛幹嘛對她那麼客氣”
安:”..........”
狗:”你不會跟她說 只要你敢卸妝 我就買!”
靠~那女人家裡應該是賣麵粉的吧~


我那被八二三炮彈轟炸過的臉蛋
也常常在路上變成被鎖定的對象
對付這些推銷小姐 已經見怪不怪了啦

說實在的 她們在路邊拉客人推銷產品
這是她們的工作
也不能怪她們啦
可是 人家要買就買 不買就不買
死黏著人不放幹嘛? 吸血蟲喔~
最可惡的是 還有些講話又很惡毒
”嘖~你這些痘痘喔 實在有夠嚴重
 你看 坑坑疤疤的
 如果把這些都治好的話 女生都來倒貼你了啦”
去你的!
我一向是以內涵取勝的 外表只是虛華的外殼
再說 老子要的是男人
一火車的女生來倒貼 我都不要!


以前年輕氣盛 總是喜歡搞些怪點子來惡整她們
譬如:
之前在永和的樂華夜市
我就想看她們想賣我什麼東西 變什麼把戲
結果 是一瓶350元 含豐富”菜瓜水”的洗面乳
(菜瓜水 聽說真的有美容效果唷! 這我以前就知道)
聽完她”樂樂長”的介紹
狗:”菜瓜水真的這麼好喔@@”
女:”嘿呀~一個禮拜你就看得到效果啦”
狗:”真的嗎?那太好了”
這死女人大概以為我已經心動 準備掏錢了吧~
狗:”我家裡很多耶 我親戚種絲瓜有給我們好幾瓶保特瓶裝的
   那我拿來賣你好不好?”
然後 她傻眼了!
狗:”真的啊!你要不要?那保證100%純原汁喔 
   比你賣的這個更好”
女:“那你怎麼都沒在用?”
狗:“沒聽你介紹 我不知道菜瓜水這麼神奇啊!”
  “謝謝你喔!”
然後我起身走人!
我可是一點也沒騙她唷~ 
之前家裡真的有整瓶的菜瓜水 只是不知道還在不在

不過 現在已經懶得跟那些自以為很漂亮的推銷小姐哈拉了
每次她一走過來
不管是叫我帥哥 或者拍我肩膀
再或者拉我衣服
一律雙手插口袋 假裝沒聽到 面無表情 繼續走我的
不用裝 只要不笑就是一副臭臉
她有種就衝到我面前 用胸部擋住我


以前倒是想過一些怪招來治她們啦
有興趣的可以玩玩

一 裝流氓
女:”先生~先生~”
狗:”衝三小”
女:”你這個臉上的問題喔.....”
狗:”幹 你他媽的狗娘養的臭婊子給老子閉嘴!”
記住喔
罵髒話的時候不要過於激動 效果反而會比較好唷!


二 裝ABC
女:”先生~先生~”
狗:”Excuse me?”
女:”你這個臉上的問題喔.....”
狗:”I am sorry. I am ABC, and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Would you please speak English?”
就不信有哪個推銷員這麼帶種 用英文硬拼!


三 裝韓國人
萬一怕對方英文比自己棒
那換個冷門的語言吧
女:”先生~先生~”
狗:“ 나는 한국사람 이다.”
(我是韓國人)
學了半年的韓文 偶爾還是要拿出來複習一下


四 反諷法
女:”先生~先生~”
女:”你這個臉上的問題喔.....”
狗:”你自己有沒有用?”
當然 她要賣產品 不可能說自己沒在使用
狗:”那你用過還這樣喔? 不買了!”

這時 她可能會再辯說以前很嚴重 現在好很多之類的
狗:”有好很多嗎?
   有變好的話 你幹嘛粉撲那麼厚”
說也奇怪 她們化的妝都超~超~濃
又不是要去唱歌仔戲


五 耍白痴
女:”先生~先生~”
狗:”什麼?”
女:”你這個臉上的問題喔.....”
狗:“ 什麼? 你說什麼?”
反正她講她的 一直回她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趁機考驗一個人的耐性 應該也蠻好玩的


六 搭訕
用這招時 記得先發制人
女:”先生~先生~”
狗:“小姐你幾歲呀?”
  “你長得不錯耶” “在路邊一直站著會不會累”
  “你有沒有其她姊妹啊?”
  “我們週末有個搖頭PA 你看要不要多帶幾個朋友一起來”
她如果還是個正經的女人
應該會先落荒而逃


然後~不想寫了
本來打算要睡覺 結果居然精神超好
滾了好久睡不著
天亮好久了@@
現在時間 06:41a.m.


PS.照片那是誰咧?
  他是今年雅典奧運 鏈球金牌選手 日本籍的室伏廣治
  萬一這種貨來跟我推銷 嗯~
  我不買 但可以留電話給我^^

台長: 拉屎狗
人氣(2,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幹!台大的不過是個屁!
此分類上一篇:飛越杜鵑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