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3:52:44| 人氣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台大的不過是個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
本篇純發洩文
無涉及人身攻擊
我說的是我自己~



我想 除了跟我很不熟很不熟的
都應該知道我不喜歡讓人知道我讀的學校
因為 在當我自己還在交大的時候
對台大人的刻板印象就是高傲 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當我自己變成這裡的學生
我選擇盡量低調~

台大的光環 不能不承認 在求職的時候確實很有用
但除此之外
那不是一種光榮
而只是被拿來扣大帽子的負擔

”這位是拉屎狗 他台大的喔”
這種被介紹的方式 別人只是一番好意
第一學府或許能幫我加強印象
但是
難道我沒別的優點可以拿出來被介紹嗎?
唸什麼學校不是重點吧~?
重要的是 
我個性如何 我脾氣好不好 我好不好相處
(好吧 這點我有些敏感過了頭><)
我想說的是
不管我唸什麼學校 就算只有國中畢業
拉屎狗 我還是我~

某人說:
讀那麼多書 沒有去認知道讀書是幫助你解決問題
 反到讓你自己以自己為中心
或許學業上的成就 讓你自主性增加 也對自己肯定
 但一面對別人 尤其親近你的人 竟是用這種方法去”執刑”的

機八毛咧~
是啦 我是憑著小聰明多唸了一點書啦
但是學校根本沒教我如何去拒絕一個人的感情
我說我不擅於用言語表達 
所以我用e-mail把話說清楚
結果你又說我的信比刀還利 比針還刺人
要不然是要怎樣? 搞曖昧嗎?
到時候又來罵我玩弄感情?

不愛你了是事實
我只能說 這是我第一次甩人
你傷得很重 我知道(我也有過好幾次經驗啊><)
不要有事沒事就拿我學校出來作文章
我的死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學校沒叫我要做一個這麼難搞的人
我只是單純在台大作研究等畢業
它沒教我用什麼手段拒絕你比較不讓人心傷

幹!台大台大!
今天如果我不唸台大 我還會被這樣攻擊嗎?
我拉屎狗摸著自己的良心
我沒有因此趾高氣昂
我沒有因此在愛情圈裡招搖撞騙
我更沒有因此對自己比較有自信心
在談戀愛的時候 跟我唸什麼學校 一點關係都沒有
給我搞清楚!


Enough is enough!
說好結束了
我也決定不再鳥你了!
我就是屌~



2005-03-26
寫完 我沒事了^^~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要當追夢人
此分類上一篇:推銷小姐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Enough is enough
前幾各禮拜各大新聞台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ENOUGH IS ENOUGH!!
Mr. Cho 自拍的錄像帶

沒想到台長您
在2005就寫下了這樣的名言
WOW
2007-05-10 00:01: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句話其實很好用吧

不過剛看到還以為你要我停止訐譙T大了咧:P
2007-05-10 17:0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