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2:54:29|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越杜鵑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六下午從嘉義回台北
剛出捷運站
其實本來想直接走回宿舍的
不過 想想~還是先繞回研究室一下好了
結果 一踏進研究室
我就被告知老闆今天已經進來找我二次了
啃~
就這樣 為了他要投稿的論文
我就從下午四點忙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宿舍 連晚餐都沒吃

前情提要太多了
杜鵑花季已經開始囉
加上這幾天 天氣真的很好
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字句去形容那種景象
揉成一球的彩色衛生紙 是我唯一想得到可以拿來比喻的東西

大概是319的關係
校門口有一群民眾 已經坐在那裡好幾天了
搭遮雨棚 點蠟蠋 舉布條....
又是一群政治狂熱份子

當然 每個人有自主權去選擇不同的政治立場 我管不著
當然 那塊民眾聚集的地方 應該算公共場所 我管不著
可是
有必要在人家校門口做這種靜態的抗爭活動嗎?
這路口 人也沒比較多 SOGO前廣場還熱鬧個幾十倍
要嘛就去總統府前啊~
至少那裡還有憲兵可以偷瞄

不過我最受不了的 是某些對政治熱衷到幾乎是神經病的狀態
像某次在捷運站上
我看不到人(太矮><) 只聽到一個中年婦女尖銳刺耳的聲音在嚷嚷
”陳水扁這混蛋”
”台灣絕對不能獨立”
妳什麼顏色的我不想管
但我還是覺得 對於一國元首 還是要有基本的尊重
有種你就當面去講給總統聽
而不是只敢在捷運車廂內放話
更何況 我有權利可以不要在這密閉空間聽你放屁!

昨天剛好是319 搭捷運的時候大概是剛好遊行結束吧
當我正準備踏進往新店的車內的時候
背後猛然被推了好大一下
硬是被擠到車廂中間
碼的! 推個屁啊~就算來不及搭 五分鐘後下一班就來了
是趕著去投胎嗎?
我回頭看
原來是三個歐巴桑 矮歸矮(三個應該都只有一百五十公分左右)
不過力氣還挺大的
看她們手上都各拿著一支中華民國國旗
不知怎地 我腦海裡只浮現二個字 ”暴民”

不管她們是為了一天五百塊去遊行 還是真的有自己的政治主張
那是個人自由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到時候又來一次暴動抗爭
以她們的精力 要和手持盾牌的警察推擠 應該還保有八成的戰鬥指數~

326還有另外一波喔
警察哥哥們請各自保重!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推銷小姐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叫我流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