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1:51:14|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好硬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新聞台不走鹹濕風(只有圖片養眼)
想看色情文章的 可以按上一頁跳過了

==========================================

我還真覺得自己的個性很隨和的
團體活動的時候 我一向是沈默的附和著
別人決定什麼 我都好!
除了自己懶得動腦筋提idea
主要是 大家高興就好 我也不唱反調或過份堅持己見


可是在處理愛情問題的時候
我所堅持的 又固執到不行
誰也別想來說服我~

這點 我家拉屎媽倒很清楚我的個性
她有次說我平常怎樣都可以
可是我說不要 叫誰來說也沒用
嘿~我倒蠻驚訝我娘這麼瞭解我^^


就像....

我絕對不吃回頭草
分手就分手了
在剛分手的同時 我可能還會希望對方回心轉意
一旦療傷期過了 
嘿~門都沒有!
不是我跩啦 是因為 分手過後
我想 兩個人相處時的感覺也變了
真的有可能再回復到最初那種一點芥蒂都沒有的程度嗎?
不可能~~
所以 分手了 可以是朋友
但 不可能再續前緣


就像....

在愛情上 我不給第二次機會
給對方追的時候放棄掉
等我把對對方的好感收起來之後
才回頭來找我 
嘿~門都沒有!
這真的是我跩~
你當我什麼東西啊 哼~
我也是有骨氣的


就像....

朋友是朋友 情人是情人
這分得很清楚
有了情人 不能再和朋友搞曖昧
但 也絕不可能見色忘友
即使非單身 朋友還是要保持聯絡
情人應該是開拓視野的
而不是侷限在兩個人的小小世界
要我放棄朋友 不可能
除非是朋友放棄我~


日常生活的瑣事 一切好談
唯獨對於愛情 個性很強硬
我的堅持 不容侵犯!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手放開
此分類上一篇:一剪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